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2020清明小长假旅游地推荐 石台蓬莱仙洞景美如画食动人心邀您来

我要评论 2020-04-02 11:16

春色如许 洞外山色醉游人

11

洞外山清水秀,春季山坡上的茶树吐新芽,低海拔的优势让人可以在山间尽情吸氧,感受泥土的芳香。山脚下路面宽广,视野开阔,坐在亭子里就能观赏到满山春色。

11

11

春风送暖,带来蓬莱仙洞风景区里的一片生机盎然,洞外春花灿烂,桃花粉蕾点染枝头。柳树新叶抽芽吐绿,烟红露绿晓风香,正是春光无限好……

 11

洞外不仅能纵览山色,赏花散步,还能游玩体验景区多种娱乐设施,在丛林滑道感受速度与激情、在靶场体验拉弓射箭的豪迈……

荀鹤桥

11

那个人已经走去很远很远了,但是他的“竹篱茅舍带村居”还落在原地,他走过的桥还落在原地,和他的诗句一起抚平你躁动的心。

洞天福地

11

在这里天地合,天人合人与万物合许多山头,藏在云雾里许多秘密,藏在山林间山中的人和事,若隐若现在这里让我们放松身心体验一番闲适的生活。

风铃长廊

 11 

满载希冀的愿望,悄悄在写在风铃之上,静静倾听星星的对话;徐徐春风带来清越的铃音,在春光明媚的假日,唤醒新的一年抚慰你被疫情压抑的心。

大顺靶场

11

杜荀鹤大顺二年进士登科友人王希羽贺诗 “金榜晓悬生世日,玉书潜记上升时。九华山色高千尺,未必高于第八枝。”大顺靶场由此得名“许个大顺愿,中个大顺靶”大顺靶场射箭,体验百步穿杨。

丛林滑道

11

选择一种酷炫的方式,下山盘旋于茫茫丛林中,穿梭于绿色的海洋里,让风和树在身边掠过,尽享速度与激情。

兰亭问茶

11

轩窗开豁,素手烹茶她在蓬莱仙洞出口,大顺靶场对面饮一杯茶,如坐竹林,如归云林精舍在纯净的茶香中。心情也不再烦躁变得悠然自得。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