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樱花盛开地 健康游非遗】线上报名通道开启 速领非遗园定制樱花明信片

我要评论 2020-03-19 08:39

拥抱自然呼吸,畅享自然芬芳,来非遗园实现零距离的健康游玩。为了留住这个春天的独特记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联合万家热线共同上线推出【樱花盛开地 健康游非遗】活动,此次活动将召集15周岁以下儿童免费游非遗园。2020年3月18日起在万家社区小程序报名领取非遗园特制樱花电子明信片,并且于2020年4月30日之前凭借儿童可用身份证件前往景区窗口核实信息后即能免费入园游玩!

11

【樱花盛开地 健康游非遗】--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30日

参与人员:家有15周岁以下儿童,家长即可预约名额。

报名方式: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儿童的姓名+儿童的周岁年龄+家长的联系方式。

包含:景区大门费用及室外场馆,因受疫情影响室内场馆逐步开放,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不含:玻璃桥、古杜鹃大观园。

微信扫描下方太阳码进入报名通道

 11 

【樱花盛开地 健康游非遗】--使用规则

1、免费名额仅限15周岁以下儿童预约后使用,使用期至2020年4月30日。

1、无需预约,报名成功后在2020年4月30日前,家长需提供【万家社区】活动报名详情+小朋友的身份证明材料(户口本或身份证),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入园。

2、为考虑儿童健康,每个15周岁以内的儿童,必须有有一位家长且1对1陪同方可入园,家长需单独购买。

成人购买:

29.9元/人(含景区大门费用及室外场馆,因受疫情影响室内场馆逐步开放,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关注【万家旅游团】官方大群可享优惠,联系客服咨询购买渠道。

咨询电话:0551-65361267(万家热线旅游频道)

咨询客服:wanjialvyou(万家旅游小僧)

11(扫描添加上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樱花盛开地 健康游非遗】--活动须知

1、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暂不发实体明信片,疫情后可在非遗园景区入园处领取。

2、本次免费名额仅限15周岁以下儿童使用,入园时需一位大人1对1陪同,大人需自行购买(购买渠道可联系客服:wanjialvyou 万家旅游小僧)。

3、报名时需填写15周岁以下儿童的姓名+儿童周岁年龄+家长的手机号,入园时景区工作人员查看证实证件后方可入园。

4、本次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5、因受疫情影响,请入园前做好防护准备,自行携带食物和饮用水,以及口罩。

6、进园游玩请爱护公共设施以及环境卫生,垃圾随手带走或扔进垃圾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