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回馈“逆行者” 合肥非遗园邀请市医护工作者免费游园

我要评论 2020-05-08 16:15

为了感谢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回馈无私无畏的战疫英雄,5月8日,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风筝嘉年华 醉赏杜鹃花】非遗园邀白衣天使免费游园活动准时开启。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邀请合肥经开外科医院医护代表前来游园放轻松,体验健康“森”呼吸。据悉,非遗园也是安徽省内率先对医护人员采取免费政策的景区之一。

11(合肥经开外科医院医护代表留影)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留下珍贵合影,随后,园区工作者引导医护人员领略了园区非遗文化、体验了夏日缤纷欢乐。

 11(医护人员游园活动现场集体合影留恋)

5月1日-5月10日,合肥非遗园举办了“中国(合肥·潍坊)国际非遗风筝艺术嘉年华”活动,非遗园也在4月30日的启动仪式上被授予“中国风筝产业文化基地”的称号,前来游玩的医护工作者可加入非遗园热闹的风筝嘉年华,一起体验放飞乐趣。园区内设有合肥首座5D玻璃桥,漫步百米之上欣赏卧龙山山色,俯瞰园区百亩红火杜鹃花海。非遗园内种植的百年古黑松林,具有安心静神的作用。

据了解,非遗园自2020年开园之时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人员实施免费政策,表达景区对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并诚邀全国医护人员来合肥非遗园感受健康生态之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