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春回大地 爱遇杜鹃】非遗园古杜鹃花绝美盛开邀您共享春日爱意

我要评论 2020-04-08 10:36

正是人间四月天,此时春风和煦,鸟语花香。近期合肥市的温度持续升高,尤其适合出行游玩,择一园风光,拾一段时光,当然不能错过合肥非遗园,三月赏樱花,四月看杜鹃花海,一花接一花,香熏微风,传说满山开满杜鹃之时就是爱神降临之时,四月来非遗园一起迎接爱神的降临,感受爱的喜悦!

杜鹃花海 享受爱意

11

风情万种的春天在非遗园的杜鹃花海,邀三五好友于花间嬉戏,蓝天白云下的绝美意境让人痴醉沉迷。端起镜头,路过皆是美景。各种各样的杜鹃映入眼帘,像彩霞绕林,不愧有“花中西施”的美誉。人间四月天,置身花海,仿佛被净化了心灵。五彩斑斓,如梦如痴,轻嗅空中弥漫着的淡淡香甜。

11

4月5日起,园区内近千株古杜鹃盛开。杜鹃花,别名映山红,花繁叶茂,而绮丽多姿,灿若云霞的红艳瞬间摄人心魄,远看格外鲜亮。

11

杜鹃花的每一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花语,白色杜鹃就代表着被爱的喜悦,就像山楂树之恋,本是白色花的山楂树,人们都在期待它开出鲜艳的红色。

11

趣味情景剧场即将刷屏,非遗园将杜鹃花的幸福爱意与抛绣球情景剧结合在一起,为春日打造一场甜蜜宴会。棲凤楼是明代的小楼,现在每天去非遗园都可以看到抛绣球的表演,【春回大地 爱遇杜鹃】员外招婿活动即将开始,在绝美古杜鹃花海旁来赴一场爱的约定,杜鹃花海传递爱的喜悦,享受等待爱情降临的浪漫,手中的绣球是否能遇到命定的良人呢?快来非遗园见证浪漫。当浓浓爱意遇上多情杜鹃,谱一场跨越千年的春日爱恋。

11

纵览春光 体验欢乐

11

玻璃桥上享受精彩春光,试想一下,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玻璃桥上也许你无所畏惧、可闲庭信步,留下唯美的背影。

11

在五十年的古松树林的天然氧吧来一场清肺之约,健康之旅。一步一景一风情,这样的健康春日怎能错过?

11

还有精彩的马戏表演,搬到室外加倍欢乐,必定让你拍手叫好!

11

11

400米巨幅砖雕,各种砖雕技艺刻画童年记忆。百年前的陶瓷不一样的风格,却一样的精雕细琢,还有典型的徽商庭院,室内古朴的木雕展品,室外绿水环绕。

11

疫情过后,合肥非遗园给你一场高品质的周边游,春色如许,万物明朗的非遗园等你来!

出行信息

地址: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合肥合淮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向北1.5公里)

电话:0551-66736005 、400-172-5868

公交路线:乘坐临泉西路公交站转乘803路到非遗园下车;长丰岗集游客直接乘坐C151/803路公交车到达非遗园站即可。

中巴车路线:至新亚汽车乘开往(炎刘、陶楼、双庙、杨庙、大顺)方向的中巴车到非遗园下;至明光路汽车站乘坐开往长丰方向的中巴,到达非遗园。

自驾:导航输入“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即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