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秋“播”桃蹊“芋”见田园 “我在桃蹊有块地”秋播研学活动即将启动

我要评论 2020-09-11 19:32 来源:万家旅游网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和心爱之人,在城市里拥有一块土地,自己翻土播种、浇水施肥、种点时鲜瓜果,辛勤采摘,是如今很多都市人的向往。如今,归居田园成为越来越多的城里人的理想生活方式,他们渴望享受田园生活,在感受现代城市文明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空闲时间接近自然与田园。

你想体验下田园生活吗?你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开心农场吗?你想在周末和节假日牵着孩子与爱人的手,漫步田间,亲眼见证果蔬的生长过程,享受清闲的浪漫时刻吗?现在机会来了!由万家社区和万家热线承办的秋“播”桃蹊 “芋”见田园  “我在桃蹊有块地”秋播研学活动即将启动,届时,您将可以带上孩子和家人一起来合肥三十岗桃蹊农场体验趣味的“田园生活”,认领一块地,参与秋播种计划,寓教于乐中,让您和孩子在城市也能寻找到农耕生活的快乐!报名热线:0551-65361267。

据了解,“我在桃蹊有块地”项目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杨岗路与东瞿路交叉口的桃蹊农场C区,主要以租赁土地的方式,为市民提供一个悠闲惬意的去处,帮助都市人实现“看得见田园,记得住乡愁”的美好愿望,自从2019年开园以来,吸引了许多有着田园情结的市民前来咨询和认租。

恰值九月,作为合肥超有艺术气息的美好乡村之一的三十岗乡,足以承包我们周末的美好时光。来桃蹊农场目睹新鲜果蔬的生长过程,在瓜牛公园里体验游玩的乐趣,来崔岗艺术村体会一番小资们钟爱的文艺地的美妙......秋日的三十岗也很有范,带上相机,自驾爱车,约上朋友,带上爱人,来场休闲的秋日之旅,尽情的凹造型拍美照,度过快乐的休闲时光。

秋“播”桃蹊“芋”见田园 “我在桃蹊有块地”秋播研学活动将于下周启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万家社区”小程序和【万家旅游团】活动信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