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鼠年大吉 黟县传统年味知多少H5活动上线 一起寻找消失的年味

我要评论 2020-01-11 09:00

年味,在你印象中是什么呢?一桌团圆的饭?一挂大红的鞭炮或是印着“新”的红包?还是窗外孩童嬉闹的场景?记忆中的年味是热闹的、欢愉的。然而,现在的城市里年味越来越淡了,高楼大厦隔断了传统年的味道。但是,在古徽州里依然保留着各种代表着徽州文化的年俗活动,受到黟县市民和游人的喜爱和追捧。

近日,由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万家热线联合举办的“古徽州里寻年味 黟县西递过大年”之黟县西递传统年俗线上H5活动已上线。此次线上活动旨在通过流动的图文传播,带领广大网友了解古徽州传统年俗,找寻儿时的年味记忆,共同守护和传承传统年俗文化。

据了解,本次线上H5活动包含黟县的祭灶神、备年货、剪窗花、舞龙舞狮、杀猪饭、打食桃等九项年俗文化知识,线上专题活动期间,市民参与“黟县西递年味知多少”H5趣味体验,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的传播平台,边玩边学习,寓学于乐中。同时,参与过程中将有机会获得由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西递春联大礼包以及最高价值666元的新年红包。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17日

参与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参加活动

活动礼品:西递春联大礼包1份、新年红包大奖6.6元红包若干份、新年红包大奖66元若干份、西递新年红包大奖666元1份

奖品领取时间:2020年1月20日-1月22日(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逾期视为放弃)

实物领取地点: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天睿大厦19楼万家热线旅游频道

领取方式:添加客服微信:19956522331(万家旅游小僧)

注:领奖过程中请注意电话接听,若长时间未接听电话也视为放弃奖品。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