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芜湖方特12周年庆 梦幻王国再次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4-18 15:04

4月18日,芜湖方特旅游区迎来12周年生日,方特梦幻王国同日恢复运营,将与方特东方神画共同为广大游客带来多重欢乐,让人们一扫烦闷压抑,释放好心情,欢乐再出发。

11

十二周年生日献礼 开启双倍欢乐

11

芜湖方特12周年生日当天,方特梦幻王国上演“熊出没”主题开园迎宾表演,带领游客重回纯真的童年时光,拉开春日熊出没奇遇国度的篇章。游客们与“熊出没”家族亲密互动,嬉戏在欢乐与春色交织的世界里,共享生日的欢乐与喜悦。方特梦幻王国开园之际,众多精彩纷呈的游乐项目重磅回归,“柯基狗”过山车、“欢乐碰碰车”、“转转杯”等经典项目,给游客创造了亲子游乐的亲密时光。

 11 

 11 

“东方神画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游客们在方特东方神画穿越古今,享受春日游园,体验传奇故事,领略市井繁华。乐园内项目以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项目背景,以新科技手段为依托,向游客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壮丽画卷。《丛林飞龙》、《仙岛探秘》、《雷峰塔》等经典项目,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11 

 11 

多重优惠 全年欢乐不停

 11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芜湖方特在12周年生日之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游客更“惠”玩。

方特梦幻王国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方特梦幻王国单日减免100元(欢乐特惠160元/人,特惠小童和特惠老人90元/人);限时重磅推出梦幻王国360元特惠单人年卡,让广大游客畅玩乐园一整年(限4月18日-4月30日期间购买并激活)。

方特东方神画优惠活动:4月20日至4月30日,方特东方神画将推出特惠280元亲子套餐(限一名成人和一名1.1米-1.4米儿童使用)。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芜湖方特”官方微信等线上平台购买,持身份证验证入园。

高标准防疫措施 确保健康游园

 11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心、舒适的游玩环境,芜湖方特采取了一系列健康游园的有力措施,切实保障每一名游客在方特主题乐园放心、开心地游玩。

园区每日对游乐设备、排队区、餐饮门店、商品店、卫生间等进行整体消毒。项目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和频次,所有项目设置室外排队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间隔排队、分排乘坐,并落实一场一消毒措施。对于室内剧场类项目,每场将按总座位数的三分之一限流接待。特殊时期,园区餐饮服务采用分餐制,严格要求菜品和餐具的独立性,让游客吃得安心。

正是一年春好处,不负游园好时节。12周岁的芜湖方特旅游区将继续播种欢乐梦想的种子,让广大游客收获更加美好的主题游乐体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