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芜湖方特暑期狂欢完美收官 缤纷活动精彩一夏

我要评论 2020-09-03 10:04

随着暑期的结束,芜湖方特暑期狂欢也于8月31日晚完美落下帷幕。基于三座主题乐园的不同特色和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芜湖方特打造了不同主题的狂欢活动,为游客解锁夏日游玩新模式!

水陆同欢 日夜潮玩

11

今年暑期期间,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打造了“潮玩狂欢节”,让游客在欢乐和惊喜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夏天。方特梦幻王国内《探空飞梭》《豪华转马》《极速飞车》等各种游乐项目备受游客欢迎。

 11

 11

 11

与此同时,熊出没花车巡游、潮玩disco演出、璀璨烟花秀等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使游客真正感受到处处有惊喜,时时有狂欢。在方特水上乐园游客们可以尽情玩水,超嗨娱水项目让你一次过足瘾!

 11

此外,游客还可以加入“风暴电音节”,在水中聆听潮流电音,在绚丽变幻的灯光下跟随节奏尽情摇摆,燃燥夏夜。今年暑期,方特水上乐园还联合方特梦幻王国推出了“夜方特水陆同欢”活动,下午4时到晚上10时双园任意穿梭,体验水陆双倍欢乐。

泼水狂欢 畅享夏日

 11

方特东方神画则首次推出“泼水狂欢节”,游客穿梭于乐园之中,可以欣赏到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泼水巡游,加入酣畅淋漓的泼水互动狂欢,让清凉的水花为游客冲刷夏日的燥热。除了可以感受民俗泼水的乐趣,游客还能体验《牛郎织女》《大闹水晶宫》《女娲补天》等众多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尽享合家幸福时光。

 11 

这个暑假,芜湖方特在项目、演艺、活动、氛围、体验等多个方面,全力营造贴心舒适的游园环境,满足游客对高品质和特色消费的需求,为游客奉上难忘的欢乐体验。暑去秋来天清气爽,芜湖方特依然狂欢不停,欢乐不止。不如趁着秋高气爽的时节游玩芜湖方特,让欢乐更浓,让精彩继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梦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