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芜湖方特“单身假面之夜”将于双11当晚欢乐开启

我要评论 2020-11-08 14:47

被网友戏称为“光棍节”的11月11日即将到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将于11日-14日连续4天开放单身假面之夜主题夜场(16:00-22:00),为广大游客带来花式新玩法!

11

首次招募3000名最帅小哥哥免费游

据悉,芜湖方特今年将首次招募3000名最帅小哥哥免费游方特,招募要求:帅!帅!帅!详情请关注“芜湖方特”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小哥哥”获取相关信息。此外,11月7日在银泰城还将举办“方特最帅小哥哥”选拔比赛,获得“方特最帅小哥哥”称号的将拿到千元奖金!

 11

一日CP解锁新玩法

单身主题夜场期间,全园神秘假面拉近彼此之间距离,芜湖方特特别开设“单身传送门”通道,游客入园即享单身之夜,一起放开玩!在此期间,园区将有上百名假面男友着纯白西装亮相,游客可自带花领带,赠送给心仪的小哥哥!

11

11

此外,更有惊喜玩法等你来解锁:夜场凡穿着西装,且未佩戴领带的游客,即表示愿意在园区被搭讪,不愿参与园区互动的男士请勿着西装游园。

园内多项CP互动活动也将让您砰然心动:“极速飞车”、“海盗船”等项目设置单身专座,单身的您有望在紧张刺激的冒险之旅中,邂逅唯美爱情;或是来“欢乐碰碰车”,单身男女组队上演刺激的爱情“对对碰”!

 11 

除了精彩的互动外,还有神秘活动等您来打卡: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可在“黑暗交友吧”开启“暗夜”交友新模式,在黑暗世界,抛却一切顾忌,卸下一切伪装,来场心灵交流;或加入白色梦幻大巡游,进入Mr.White的神秘世界;而另一边梦幻主舞台上,白色假面狂欢盛典等您来嗨。届时,卡通城堡上空燃放的璀璨烟花也将为“单身假面之夜”的超嗨旅程画上圆满句号。

 11

方特假面之夜,单身夜疯狂。11月11日-14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单身狂欢主题夜场,一起放开玩!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