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盛夏以澜 秋月在望 彩虹惊艳的缤纷一夏

我要评论 2020-09-03 18:15

11

伴着秋季开学,神兽归笼,这个暑期就与我们渐行渐远了。刚刚转身的8月,却是2020年旅游景点生机盎然的起点,经历疫情的逐步得到控制和抗洪战汛的节节胜利以及省际间旅游恢复,人们终于可以放松心情、放开脚步,弥补上半年欠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遗憾。

11

安静在皖西南大别山的梦幻彩虹瀑布(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也迎来了喜悦地绽放,禁足太久的游人纷至沓来,日均近千人次感受着水到绝处成瀑布的豪壮奔放姿态,顿觉神精气爽,心旷神怡。

 11 

猴河漂流是夏日里最缤纷的嬉水冲浪体验,每每经过这一段阶梯的河道,总能听见俊男靓女的欢声笑语酥响在耳畔。

 11 

 11

初次上线的吻瀑秋千,迅速成为新宠,吸引了众多打卡者,踮起脚尖,随着尖叫,分不清是在拥抱百米巨瀑,还是让飞瀑亲吻,总之是你在秋千上看风景,秋千外的人们正在看你,一种浪漫,两处欢乐。

 11 

八月的好天气,持续和着绚丽的彩虹,足足惊艳了一夏。一个转身,不管舍不舍得,愿不愿意,初秋的时光终是近了,捎来的也同时是好的讯息,因为一提到秋,总是令人脑海呈现斑斓的光影,在大山的深处更是令人向注,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终会在招手,期待乡约一场醉美时光。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梦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