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中国·庐江第二届大学生原创音乐节线上征集开始啦

我要评论 2020-06-28 11:13

为弘扬原创音乐精神,挖掘和创作庐江优质原创歌曲,近日,由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融景文旅举办的2020中国·庐江第二届大学生原创音乐节正式开启,面向高校大学生及从事音乐创作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等发起原创招募令,邀请有才华、有梦想的原创音乐人们共同谱写庐江乐章。

11

本届音乐节以“音动江淮 乐享庐江”为主题,以高校大学生创作庐江原创歌曲为主,旨在感受音乐与庐江文化旅游的碰撞,努力推动庐江音乐多元素、多样化、多形式创作与发展,力争打造一批具有庐江元素的新旋律、新风格、新特色的歌曲,用原创的歌声,唱响庐江,唱响安徽,集中展示庐江音乐魅力。同时,结合庐江的文化及旅游,从多维度宣传庐江的文化旅游,以音乐为媒介,提升庐江文化旅游品牌宣传。

11(冶父山)

据悉,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6月至9月作品线上征集、高校原创音乐人庐江音乐采风之旅、初赛评选、决赛表彰及颁奖、优秀歌曲后期推广。同时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若干鼓励奖,超3万元奖金等您来拿。详情可关注“庐江文旅”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广大爱好者积极参加。

11(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

庐江县是合肥南部副中心,距合肥市区60公里,1小时车程,是合肥前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的必经之地。有“周瑜故里、温泉之乡、旅游大县”之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