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宇仁中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共谱黄山文旅新篇章

我要评论 2020-06-12 11:33

宇仁中铁紧融合,共谱文旅新篇章。2020年6月6日上午9时,黄山宇仁集团、中国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在古城西安中铁一局集团机关总部会议室举行了“黄山云海旅游基础设施——黄山汤口温泉小镇项目”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就黄山汤口温泉小镇项目12.7亿的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投资建设总承包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11三方代表签约现场

宇仁集团董事长欧阳朝信一行签约人员代表,在中铁一局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中参观了中铁一局集团荣誉室及总部大楼,进一步增进对中铁一局实力的了解,对项目合作更坚定了信心!宇仁集团和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的紧密合作由此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11参观中铁一局集团荣誉室及总部大楼

宇仁集团董事长欧阳朝信、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晓华等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宇仁集团、中国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强强合作,共同打造黄山文旅新地标,开启汤口温泉小镇新篇章,助力黄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11签约仪式现场

宇仁集团欧阳朝信董事长对中铁华铁设计集团和中铁一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黄山宇仁集团的发展历程、自身优势及发展方向,表示当前黄山市基础设施发展前景广阔,三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在与中铁华铁设计集团和中铁一局集团开展好既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具体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宇仁集团与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精诚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稳步前行,不断成功!

11宇仁集团董事长欧阳朝信致辞

中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对中铁一局与宇仁集团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铁一局集团企业历史悠久,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主力军,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在祖国的山川大地和海外众多国家留下了无数经典工程。本次与中铁华铁设计集团一起共同与黄山宇仁集团开展务实合作,中铁一局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投资、建设等产业链优势,塑造经典工程,助力区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希望中铁一局集团与宇仁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在更广泛的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中铁一局集团和宇仁集团携手,将助力黄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11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致辞

彭晓华总经理代表EPC联合体牵头方首先对黄山宇仁集团欧阳朝信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华铁设计集团的历史和企业发展近况。彭总表示,中铁华铁设计集团非常高兴和中铁一局集团一道与黄山宇仁集团开展合作,中铁华铁设计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技术优势,认真履行好总承包企业的责任和义务,紧紧围绕项目各项建设任务,与中铁一局集团协同配合,打造精品工程,为黄山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展现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企业风采。

11中铁华铁设计总经理彭晓华致辞

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总经理助理郗宜君,经营开发部、投融资部、发展规划部、厦门公司、华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中铁华铁设计集团副总经理王伟宁,经营开发部部长孙巍,上海设计院院长王实,上海设计院副院长袁桂林;黄山宇仁集团总裁潘革,执行总裁欧阳雲一,副总裁陈金海,总裁助理王军,成本部、行政部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11黄山云海旅游基础设施—黄山汤口温泉小镇项目鸟瞰图

本项目区内已探明大量高品质温泉,有着保留并光大作为“黄山四绝”之一“温泉” 的重要意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