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全新升级 大浦景区花海迷宫即将震撼上线

我要评论 2020-03-16 17:10

“开园了吗?什么时候开园?大浦的花都开了吗?”这是浦浦最近收到的最多留言。阔别多日,你是否也开始想念大浦了,你是否也想由衷的说一句:我好想你。

大浦想见你,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大浦想见你,在每一趟清风吹拂的火车之旅,大浦想见你,在每一场惊心动魄的彩虹滑行。

大浦想见你,每一个游船荡漾的微波。大浦想见你,每一次外婆桥摇晃的弧度。

大浦想见你,每一抹紫海漫天云卷云舒的风景。大浦想见你,每一条芬芳馥郁的鲜花长廊。大浦想见你,每一次酣畅淋漓的嗨玩。

大浦想见你,每一个朝霞与暮色。大浦想见你,每一个夏日海浪带来的清凉。大浦想见你,每一个秋高气爽与大雪纷飞的日子。

从花开到雪落,从轻松到刺激。嘿,大浦!我想你了。想每一个大家一起打卡的快乐时光,重逢的日子快要到来,如果你和浦浦有一样的思念,耐心等待阴霾散去,大浦全新升级等你来,三月底大浦景区花海迷宫将震撼上线。

出行攻略

1、自 驾

上海、杭州方向:G25杭宁高速或杭长高速→长兴转G50沪渝高速往安徽芜湖方向→芜湖枢纽往铜陵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南京方向:G4211马芜高速往铜陵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合肥方向:合芜高速→芜宣高速芜湖枢纽往铜陵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安庆方向:G50沪渝(沿江)高速往铜陵、芜湖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2、高 铁

南陵站下车:乘坐高铁南陵站至芜湖客运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40分钟)

弋江站下车:乘坐芜湖弋江站至南陵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30分钟)

芜湖站下车:乘坐芜湖客运站至高铁南陵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40分钟)

3、公 交 车

南陵方向:在南陵客运站乘坐南陵至芜湖班线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30分钟)

芜湖方向:在芜湖南站乘坐芜湖至南陵班线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25分钟)

咨询电话 :0553-2362666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G50高速芜湖南出口左转)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