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合肥再添新春网红拍照地 五大玩法畅享节日欢乐

我要评论 2020-01-20 16:48

小年一到,年味就浓了起来,合肥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春节的气息。打年货、走亲戚、看春晚这传统的“过年三件套”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春节期间全家出游,体验不一样的欢乐年味。

  

今年春节,合肥市民们可体验到格外丰富的特色活动:城市再添新春网红拍照地,合肥融创文旅城国潮主题创意场景将成就海量春节大片,刷屏朋友圈;此外,文旅城春节五大玩法——打年货、吃美食、拍大片、看大戏、闹元宵正式上线,开始为市民们输送源源不断的节日欢乐。

网红场景打造国潮大片

春节是一年中难得的全家团圆的日子,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都值得被收藏,今年春节,就到合肥融创文旅城拍一组特别的全家福大片吧。节日里,原本缤纷梦幻的合肥融创乐园里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巨型乐高醒狮领衔玩具大集,营造潮创国潮风,此外传统中式的新春喜庆场景也必不可少,元宵期间更会上演热闹的元宵花灯展。

除了融创乐园,融创茂里更有一场唯美的复古穿越之旅,光阴的故事照相馆将带领市民们回忆曾经的美好年代。无论是黑白复古、千禧年代、还是当红国潮,文旅城里的缤纷网红场景将为你打造专属的春节大片与新春全家福照。

年货大集加载潮流美食

在春节到来之际,打年货、买买买一定是头等大事之一,货品丰富、折扣给力的购物中心里热闹地沸腾。融创茂里新春潮品齐发,唯品会、三只松鼠、苏宁、海澜优选、永辉超市......数百家网红店铺打造缤纷年货大集,满足市民们各种置办年货的需求。此外,更有大家期待的超低购物折扣和特惠神券、新春福袋免费派送。

春节是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日子,丰盛、美味、温暖的节日大餐必不可少。融创茂新春美食节已经正式开幕,三楼美食天地焕新呈现,各色人气风味餐厅争相出品鼠年限量美食,满足来自天南海北的胃。在品味美食之外,市民们还能够体验真人大富翁闯关等特色游戏,享受吃货专属的免费观影福利。

祈福游玩畅享全家欢乐

从小年开始一直到正月十五,春节里的每一天都有福运和讲究,想要沾福气、求好运,乐游合肥融创乐园最合适不过了。初一开门红,龙腾狮跃讨彩头,初五迎财神,海量红包从天降……此外,在乐园还能领略火舞钢花的非遗魅力,畅玩特色高科技游乐设备与演艺剧场,与百鼠同欢乐,一起闹新春。春节期间,乐园还特别推出定制版新春全家祈福游,摩天轮全家畅玩、特色餐饮体验、新春好运祈福牌,2大1小仅需128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肥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融创茂、融创酒店群三大业态新春同欢乐,春节特色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延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融创乐园里还将举办特色灯展和趣味猜灯谜、汤圆DIY、电音派对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具体活动与优惠信息市民们可关注合肥融创文旅城官微查询。

随着合肥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文旅产业的特色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鼠年福气临门,无论是血拼年货、享受美食、还是拍照打卡、全家祈福,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在城市里收获一份难得的新春福气与节日欢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