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许愿文博园《天仙配新传》“给父母的春节礼物”温暖征集中

我要评论 2020-01-07 10:19

春节将至,每一个在外工作的子女都会想,送父母什么礼物能给他们幸福感?是给爱喝酒的父亲带两瓶好酒,还是为勤俭持家的母亲购置一套新衣,亦或是带父母来一场春节旅行……这些年,我们不动声色的成长,父母却一点点老去。我们越跑越快越走越远,而他们还停留在原地盼望我们的归来。

春节愿望你来许 《天仙配新传》全买单

不管是天各一方还是咫尺天涯,春节给父母送一份礼物或许是每个子女都会做的事。为了让所有在外打拼的游子和在家等候的父母温暖过新年,1月6日,由安徽新时代文旅主办的“你许愿,我买单,给爸妈的一份春节礼物”爱心公益活动温暖启程。许下你的春节愿望,《天仙配新传》帮你免费实现!

邀请好友点亮愿望 实现愿望更容易

本次活动将面向社会温暖征集100个给父母的春节礼物,参与活动的网友需填写想给父母的春节礼物以及愿望背后的故事,邀请好友点亮心愿,点亮次数越多,心愿背后的故事越感人,实现愿望的概率越大。最终,主办方将选择100个温暖的愿望,免费帮助他们实现。

“双重惊喜”庆团圆 《天仙配新传》免费送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两重惊喜,惊喜一,所有参与点亮愿望的网友可获得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免费赢取价值198元的《天仙配新传》1张;惊喜二,被抽中的100名幸运网友,除了可以实现自己许下的愿望外,在收到礼物后,拍下父母与礼物的合照发布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至活动官方微信号“天仙配新传”上,还能额外获得1张《天仙配新传》。

 王尚云摄

文旅科技相融合 打造安徽旅游新名片

据介绍,《天仙配新传》是由安徽出版集团联合国内顶尖创意策划团队打造的国内首部黄梅戏题材大型实景光影剧,运用声、光、电、全息投影3D威亚、AR增强现实等高科技手段重现董永与七仙女感人的爱情故事,堪称全国文化旅游科技融合的典范,已成为安徽旅游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牛国梁摄

春节游皖山、看皖剧 110元全搞定

作为游安徽必看的大型实景演出,《天仙配新传》针对2020年新春佳节推出系列优惠:2020年1月25日(初一)至2020年2月8日(十五)期间,游客享受成人买一赠一优惠,儿童(1.2-1.5米)也将享受春节优惠价。

王尚云摄

此外,活动期间《天仙配新传》联合天柱山风景区推出春节游皖山看皖剧优惠活动,安庆籍游客购天柱山+《天仙配新传》仅需110元,普通游客购天柱山+《天仙配新传》仅需145元。

世界这么大,父母也想去看看,我们能够陪他们登一次皖山、看一次皖剧,其实就是一份很好的礼物。新年礼物千千万,只要用心孝心,都是不错的礼物。即便你没有准备礼物,能够平平安安回家,与父母吃顿团圆饭,就是他们最期盼的事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