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熊粉”互动开启芜湖方特“水陆同欢”欢乐暑期

我要评论 2021-07-05 18:10

7月3日,“熊粉见面会”在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成功举办,芜湖方特正式开启“水陆同欢”的欢乐暑期。

11方特梦幻王国熊粉见面会签到

“熊粉见面会”当日,为熊二、吉吉国王、天才威配音的三位演员空降现场,和现场200多位“熊粉”们展开近距离互动。熊粉们不仅亲身体验为《熊出没》明星配音的乐趣,还惊喜获赠配音演员们独家定制的闹铃音乐、来电提示等系列语音包。

11方特梦幻王国熊粉见面会主创配音教学

除了精彩的熊粉见会面外,芜湖方特也同时开启了暑期“水陆同欢”的精彩时光。7月2日起,方特梦幻王国主题夜场持续开放,方特水上乐园营业时间也延时至夜间22时,让广大游客尽情畅玩13小时,从早到晚,欢乐不停。

11方特梦幻王国熊粉见面会签送海报(芜湖日报陈剑)

在这个欢乐盛夏,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每晚推出“橙色风暴音乐节”主题夜场。极光烟火秀点亮夜空,花车巡游全新升级,橙色派对演出嗨爆全场。游客们与演艺人员在音乐泡沫趴中尽情狂欢,共享欢乐夜时光。

11方特水上乐园主舞台表演

11方特水上乐园空中飞人表演

11方特梦幻王国烟花

11方特梦幻王国主舞台演出

11方特梦幻王国花车巡游

与此同时,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推出风暴电音节主题活动,强势开启亲水游乐新模式。7月2日起,别具特色的夜晚狂欢酷炫开启,水上飞人激情踏浪,比基尼美女们劲歌热舞;7月31日至8月14日逢周六将有新生代潮流乐队、音乐人助力“风暴电音巅峰之夜”,将夏日狂欢推向高潮。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今年全新升级全园遮阳和水质管控标准,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安心舒心的清凉感受。

11方特水上乐园遮阳设施

为满足广大游客畅玩双园夜场的需求,芜湖方特特别推出“夜方特水陆同欢”超值套票。游客只需220元购买标准票,或170元购买小童/老人票,即可享受当日16时30分至22时无限次穿梭双园的福利。漫漫暑期,来芜湖方特畅玩一夏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