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党旗高高飘扬”——芜湖方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我要评论 2021-06-25 09:29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4日,由芜湖市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芜湖方特旅游区承办的“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庆祝活动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隆重举行。

11

活动通过传递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等环节,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切表达中华儿女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并以盛大的红色烟花秀为本次主题庆祝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千人传递党旗 追忆百年光辉历程

傍晚,活动在巨幅党旗的传递仪式中拉开帷幕。近千名党员和群众代表身着主题文化衫,组成大型红色方阵,将宽8米、长12米的巨幅党旗高高托举。鲜红的党旗随风飘扬,缓缓穿越1921年至2021年期间的重大党史事件年份牌,带领现场众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11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现场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现场党员们紧握右拳,共同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坚定了在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念。

11

红色烟花秀 献礼百年华诞

夜幕降临,在场的党员和群众声情并茂地唱起了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伴随着悦耳的歌声,一簇簇红色烟火在空中璀璨绽放,与芜湖方特园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相映成辉。绚烂的红色主题烟花秀让所有人无比激动,大家纷纷挥舞着党旗,高声呼喊爱党爱国口号,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热爱。

 11 

11

本次活动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为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发展凝聚了新时代奋进力量。未来,芜湖方特将继续坚持以“文化+科技”的模式,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主题项目与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