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芜湖方特尖叫节精彩不断 轮番掀起尖叫热潮

我要评论 2020-11-01 22:16

11月1日,随着盛大的烟花秀闪耀星空,为期9天的芜湖方特尖叫节落下了帷幕。今年,全新主题的“方特尖叫节 阿纳斯的魔咒之夜”真人剧本模式,给游客朋友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尖叫新玩法!

11

九个真人NPC个性鲜明 深受游客欢迎

凶狠的暗夜王子“阿纳斯”、怪诞的恶魔小丑“杰森”、妖娆的蜘蛛女皇“卡琳娜”……九个风格迥异、带有专属角色剧情任务的真人NPC全新亮相,在全园区各处与游客近距离互动,营造出主题式真人情景冒险的游乐氛围,为游客们带来了新奇的互动游乐体验。

 11

 11

两大主题区域各具特色 呈现不同精彩

同时,全园划分为“南瓜小镇”与“嗜血魔狱”两大主题区域,满足游客朋友们不同的游玩需求。“南瓜小镇”中随处可见草垛、南瓜堆和亮闪闪的南瓜串灯,当夜幕降临,暖黄色的灯光亮起,奇趣、搞怪的万圣气氛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而“嗜血魔狱”里集结了众多鬼怪,喜欢刺激的游客朋友们在其中勇闯三大鬼屋、与魔怪热情互动,体验一场独特的尖叫与惊魂之旅。

 11

 11

三大狂欢演艺轮番上阵 掀起尖叫热潮

今年的方特尖叫节延续了往年好看又好玩的特点:《极速飞车》、《大摆锤》带来了释放自我的尖叫旅程;《豪华转马》、《音乐船》创造了梦幻的魔法时刻……众多特色项目循环开放,为夜场游玩增添趣味。更有三大狂欢演艺轮番上阵,掀起阵阵尖叫热潮:19:00“百鬼夜行”奇幻巡游开始,各式鬼魅齐聚出动;20:00梦幻主舞台“无人生还”大型主题演艺精彩上演,万魔与游客激情共舞,场面震撼;21:00“封魔烟花秀”华丽绽放,璀璨耀眼!

 11

 11 

 11

方特尖叫节虽已华丽落幕,但是芜湖方特精彩不断、欢乐不停,游客朋友们可以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随时关注芜湖方特最新资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