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赏秋好时节醉美金寨红 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主题采风活动即将启动

我要评论 2020-11-05 10:08

金秋时节,深藏在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崇山峻岭层林尽染,如同一幅色彩绚丽的油画,美不胜收。为进一步展现金寨秋季独特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让更多网友感受到金寨秋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同时激活金寨秋游市场,11月6日,2020年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主题采风活动即将启动。

11

金寨,境内“红、绿、蓝”旅游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75%,有着“华东地区一片原始森林”的美誉。深秋中的金寨沉浸在金色的世界里,散发着迷人且温暖的光彩。马鬃岭公路蜿蜒盘旋,沿线串联起多处旅游景点,这条曲折惊险、风景独特的旅游环线,被誉为“华东自驾线路”。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自驾前来观光游览,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11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它的血液中蕴藏着浓厚的红色基因。革命年代,金寨10万人参军参战,血洒疆场,为国捐躯,这里走出了59位共和国开国将军。

  

2020年“赏秋好时节  醉美金寨红”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主题采风活动以宣传金寨红色线路和红岭公路为引领,旨在进一步深度挖掘金寨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讲好“红色金寨”故事,整合金寨文化和旅游资源,策划设计一批具有创新意义的旅游线路产品。

 11 胡恩泰

马蜂窝知名旅游博主,微博113W粉丝、马蜂窝705粉丝、多篇游记被评为星级游记、旅行玩家、摄影师、撰稿人,抖音景区推广爆款,1000W+真实点击,15w+点赞。

 11 习小远的视界

90后职业旅行家、资深旅游达人,微博202W、马蜂窝5388。2014年从业至今, 足迹遍布国内外300多座城市,共获51家媒体、旅游、 美食、摄影平台专业级认证。

 11 三六度张

马蜂窝知名达人,微博12W粉丝,马蜂窝1772粉丝,旅游大玩家,多篇游记被评为星级游记、途牛旅游大玩家、旅行玩家、头条文章作者。

 11 笑容陪你闯天下

90后,微博120W、马蜂窝749,擅长旅行美图美文、摄影视频创作、生活方式分享、酒店&美食体验、在全网OTA包含携程、马蜂窝、乐途、途牛、去哪儿网,资讯平台包含今日头条、搜狐、企鹅、百家等拥有账号。

 11 滢萱

微博106W、马蜂窝4393。飞猪旅行家、旅游博主、头条文章作者、微博签约自媒体。

活动期间,国内5位知名旅游达人组成“红岭先锋队”进行为期3天的采风,他们将深入体验金寨,走进鄂豫皖红军纪念园、红军广场、西茶谷主题公园、莲花山、十里溪、燕子河大峡谷、天堂寨(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刘邓大军前方指挥部)、马鬃岭、大湾村、南溪大王庙、斑竹园、汤家汇红色小镇、铁冲乡等知名旅游景点,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感受红色文化的底蕴,体验中国红岭公路的越野自驾,深度感受巍峨的大别山秋景及金寨的风土人情。

 11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结束后达人们将以游记、短视频、媒体报道等形式展示金寨丰富的文旅资源,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金寨,感受金寨魅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