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驾赏宏村悦享黟秋 万家热线《美丽乡村游》之宏村自驾两日游活动成功举办

我要评论 2020-11-01 21:49 来源:万家旅游网

“青山绿水引诗赋,墨瓦白墙牵画魂”......汉服萌娃、自驾齐聚、南屏和宏村秋色引人醉。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万家热线《美丽乡村游》之#驾赏宏村 悦赏黟秋#宏村赏秋自驾两日游活动在宏村举办,来自合肥及周边的自驾游爱好者们聚集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开启了两天一夜的宏村自驾赏秋之旅。秋意浓,秋色美,在画里乡村与深秋装满怀,邂逅画中的古村庄美景。

11

深秋自驾宏村 与画里乡村撞满怀

10月31日中午,从合肥出发的车主们,自驾爱车到达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集合,统一办理入住、就餐,贴车贴,一切都有序进行。下午14点,由领头车带路,大家有序从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出发前往宏村。一路秋色,一路美景,车队在山路间盘旋,俨然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11

 11

 11

汉服萌娃齐绘油纸伞 探徽州古韵乐趣无穷

到达宏村,萌娃们换上汉服,行走在青石板路上,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进入古民居,小朋友们蠢蠢欲动,和父母一起绘油纸伞。作为汉族传统工艺品之一,油纸伞不仅能遮风挡雨,还寓意美满幸福。绘制纸伞除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在传承汉文化之美。孩子们专注绘画,看到纸伞成品,充满童趣又意义非凡。

 11

 11

如果你看过《卧虎藏龙》,一定对宏村景色不陌生。高高昂起的马头墙,湖水清莲,拱桥如虹,四周山色与粉墙黛瓦倒映湖中,湖边三三两两正在写生的学生,山、水、民居与人自然融为一体,好似一幅正在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深秋的宏村风光如画,美不胜收。

 11

赏黟县南屏古祠风光 品味历史余韵

11月1日上午,自驾游爱好者们驱车到达南屏。300多幢民清古居鳞次栉比,村子西南的南屏山是这里的一道屏障,山水辉映成趣。路过“菊豆饭店”,一位家长提醒我们“张艺谋曾在这里拍过电影《菊豆》”,小小的饭店竟藏有如此历史渊源,这就是南屏神秘感的来源吧,也让游人对接下来的旅程愈加好奇。走近程氏祠堂,墙面斑驳的痕迹是百年风雨洗刷的结果,它见证了这里的一草一木和世态变迁。祠堂内部结构对称,自然古朴,呈现出宗法制度笼罩下的庄严肃穆。小朋友和家长们合影留念,玩的不亦乐乎。

 11

  11 

老牛在田间踱步、溪水从古桥下缓缓流过、被柿子压弯的树干下隐匿着黛瓦粉墙,一切都宁静而自在。深秋的黟县宛如一幅秋色山水画,尤其适合自驾游玩。万家热线《美丽乡村游》之宏村自驾赏秋两日游活动圆满结束,后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万家旅游团】活动信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