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古徽州里品秋韵 “驾赏宏村 悦享黟秋”宏村自驾两日游活动报名开启

我要评论 2020-10-27 11:34

南湖艳丽的乌桕、落满秋叶的古驿道、斜阳照松林……秋天的宏村无处不在向游人释放自己的美,而藏于斑斓秋色的她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我们挖掘。10月31日~11月1日,“驾赏宏村 悦享黟秋”——《美丽乡村游》之宏村自驾赏秋两日游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将带领大家体验制作宏村油纸伞绘制、赏塔川秋色、游南屏古村等活动,感受南宋古典余韵,领略宏村深秋之美。这个周末,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秋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11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

活动地点:宏村+南屏+塔川

集合时间:2020年10月31日上午11:40(暂定)

活动形式:自驾前往

集合地点:自行驱车前往到达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集合

活动价格:199元/一大一小,299元/两大一小(注:小朋友不占床位,若单独占床位需要补床位费差价120元)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太阳码

 11 

报名要求:白色车优先享有此特惠价格,非白色车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确认后再报名

费用包含: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住宿一晚+10月31日和11月1日的中餐两次+11月1日早餐+宏村、南屏、塔川的景点费用+小朋友汉服+绘制油纸伞(可带走)+保险费用

自理费用:10月31日晚餐+自驾游费和过路费

活动人数:仅限30人

行程安排:

10月31日

11:40 驱车到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集合(车程预计4小时,建议7:30从合肥出发)

12:00--13:10 统一就餐,办理住宿

13:30--17:30 自驾前往宏村(车程10分钟),小朋友们统一着汉服(现场提供),开展宏村绘纸伞活动(成品可带回家),活动结束后自由游玩

17:30--20:00 晚餐自理,费用不包含在报名费用内

20:00之后 自行返程回酒店

11月1日

7:10--8:00 酒店自助早餐,自行退房

8:10--9:30 驱车前往南屏(车程22分钟),统一入园,自由游玩

9:40--12:00 驱车前往塔川(车程20分钟),统一入园,自由游玩

12:30--13:30 统一午餐

14:00--18:00 返程回合肥

活动特色:

非遗制作体验徽式美学

走进宏村,南湖秋水连天,高高的马头墙错落有致,三两学生在湖边写生,共同构成这幅绝妙的秋景图,陶冶情操之余,带孩子体验非遗制作,感受徽州文化的深厚底蕴,在浓淡相宜间体味古徽州的人文情怀。看似普通的工艺,浓缩了生活美学和历史传统,也能看出徽州人不骄不躁、专注如一的生活态度。

 11 

千年古祠领略儒风余韵

南屏拥有千年历史,72条小巷纵横交错,高墙深巷、长短不一、蜿蜒曲折,犹如迷宫,轻掩着她迷一般的故事。8幢古祠堂,规模宏大,家祠小巧玲珑,组成了一个全国罕见的古祠堂建筑群,无声诉说千年封建宗法历史。穿梭于古巷走廊,领略南宋风华,你会感叹历史的博大精深。

 11 

塔川秋色尽揽古城风姿

每年的11月是欣赏塔川秋色的适宜时间,此时漫山遍野的乌桕树呈现出红、绿、黄的色彩,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构成了徽州的秋日乐章。在塔川的田野里畅享秋日时光,看炊烟袅袅,粉墙黛瓦掩映在斑斓秋色中,令人流连忘返。

 11 

宏村,位于风景秀丽的安徽黄山西南麓,距黟县11公里。南宋绍兴年间(公元1131---1162年)始建村落名弘村,清乾隆年间更名宏村。至今已有860多年的历史,现存明清居158幢,保存较好完整的有137幢,整个村落西临羊栈河、濉溪河交汇处,东傍东溪和东山,背枕雷岗山,北围月塘,南倚南湖和奇墅湖。虽历经风雨沧桑,依旧保存着那浓浓的古色古香文化韵味,走进古村浏览,就像在细细读着一篇美丽的田园文章。

 11

这个周末,和万家热线一起共赴画里乡村,体验宏村的独特魅力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