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我要评论 2020-10-26 15:41

霜风吹拂,红叶飘丹。值此深秋,由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六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万家热线承办的“金彩红岭路”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将于10月30日正式启幕。

11

本次活动以无人机视角下的魅力金寨为主体,以提升金寨红色旅游品牌和发展全域旅游经济为目的,聚焦展现金寨县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和厚重的红色文化,打造中国红岭公路知名度,使之成为红绿旅游结合的一大亮点,吸引全国目光聚焦金寨,为金寨点亮“长寿之乡、养心金寨”的名片。

11

中国红岭公路位于大别山腹地六安市金寨县,是驰名中外的特色旅游自驾风景道,与美国蓝岭公路并驾齐驱。风景道由500里仙风道古自驾线、红色征程主题线和马丁公路越野线三部分组成,全程800里。

 11 

中国红岭公路不仅串联了红军广场、鄂豫皖纪念园、汤家汇红色小镇、立夏节起义旧址、大湾村、斑竹园红色小镇、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乌凤沟红军纪念园、六霍起义旧址、茅坪万人墓等著名红色文化景点,还串联了天堂寨(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响洪甸水库、小南京乡村旅游扶贫示范区、大别山玉博园、马鬃岭、茶山花海、龙津溪地、天水涧漂流、西庄温泉、金刚台、麦吉农场、望春谷、西茶谷等著名自然生态景区,是全域旅游体验的不错选择。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