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金寨百名主播抖音“叫卖”金寨旅游 直播成金寨旅游新潮流

我要评论 2020-10-13 09:46

10月11日上午9点,伴随着“山清水秀原生态 人间天堂在金寨”这一宣传口号的响起,由金寨县文旅体育局、金寨县科商经信局主办的“金寨百名主播带您云上游金寨”大型直播活动在天堂寨(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和燕子河大峡谷正式启动。

11

近年来,随着抖音在全国各个地区、年龄段的风靡,大家都喜欢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旅游见闻。以抖音作为新的旅游营销工具,具有低成本、高产出的成效。金寨县旅游主管部门适应旅游市场新趋势、释放金寨旅游市场新活力,近几年重视抖音等新媒体的营销成效,举办了一系列的抖音大赛,其中,金寨县文旅体育局联合抖音发起的#中国红岭公路抖音挑战赛,活动曝光量超4444.1万,使金寨县中国红岭公路一跃变身网红景点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11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全县本土培养成长起来的抖音达人直播金寨景区,在直播过程中景区、抖音达人、粉丝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话题#金寨百名主播带您云上游金寨,在24小时内播放量超过272.8万,进一步提升金寨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在宣传了金寨全域旅游的同时,也为景区和抖音达人之间牵线搭桥,确保此类宣传活动的持续性和常态化。

 11 

天堂寨(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景区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省金寨县的西南部,集国家森林公园、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主园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为一体。天堂寨古称“多云山”,景区内常年云雾缭绕、俊峰林立、群瀑飘逸。

 11

燕子河大峡与华东原始森林、国家森林公园天堂寨景区相连,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奇石怪潭、险峰绝壁、陡崖飞瀑、云雾飘渺、茂林修竹、清静幽雅、风光旖旎。生态系统保存完整,以“四奇五趣”著称:“奇坑、奇柳、奇瀑、奇洞”、“趣石、趣潭、趣滩、趣谷、趣峡”。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沈小雪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