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红色同行 斑竹同梦” 金寨县斑竹园镇首届红色旅游文化节即将启动

我要评论 2020-09-21 16:05 来源:万家旅游网

金寨县斑竹园镇位于县境西南部,鄂、皖两省交界的历史名关——长岭关脚下,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斑竹园镇作为金寨红色文化积淀的历史名处之一,为充分挖掘斑竹园镇旅游潜力,将斑竹园镇良好的红色基地建设成果展示出去,斑竹园镇将携手万家热线于9月27日举办“红色同行 斑竹同梦”金寨县斑竹园镇首届红色旅游文化节。

11

本次红色旅游文化节由斑竹园镇人民政府主办、斑竹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斑竹园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万家热线协办。充分发扬斑竹园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区内的资源,借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宣传斑竹园镇的红色记忆和自然生态景观,推动乡域旅游发展,带动乡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9月27日在斑竹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活动将邀请安徽省内多家媒体参与,畅游斑竹园红色旅游景点,利用各家媒体宣传优势,进行宣传报道。媒体代表们将身着海魂衫,佩戴红领巾,重走红军路,体验红色文化,在沿途欣赏斑竹园镇美丽景色的同时牢记历史使命,并且在终点领取红色勋章。

与此同时,本届红色旅游文化节现场还将展现歌舞、情景剧、腰鼓等众多精彩节目,用斑竹人民的热情祝福此次活动的举办。

除此之外,本次金寨县斑竹园镇首届红色旅游文化节还将通过其他渠道和形式多层次推广。

1.原创动漫形象

在动漫形象设计上,结合斑竹园镇红色文化的经典代表素材,如红色五角星、蓝色的军帽为辅助图形,创作出萌力爆发“斑斑”“竹竹”“园园”,三只小吉祥物也将在27日的旅游文化节上正式发布。

2.原创系列海报

对斑竹园镇内8个经典红色景点进行拍摄取景,通过对每个地点的特点进行诠释达到好的宣传效果。

3.原创条漫

选取斑竹园镇知名红色旅游景点,串联成线,绘制条漫图,通过形象的地标建筑物一览斑竹园镇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强大的交通优势。

后期还将开展亲子研学游活动,通过趣味的打卡游戏,用镜头记录斑竹园镇唯美的风景,体验红色文化,一起献礼斑竹园。期待9月27日,让我们一起相聚金寨县斑竹园镇,见证它的红色魅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