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我要评论 2020-09-06 15:41

9月5日,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并于当晚举行了世界纪录认证仪式。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据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策划中心总经理胡锦骏介绍,此次马仁奇峰创下的5项世界纪录分别是:世界最长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世界落差位于前列的森林高空漂流、世界最长的高空玻璃系体验综合体以及北纬30度面积最广楠木林和世界福鼎。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活动当天,最受游客喜爱的体验项目是,今年五一新推出的马仁奇峰森林高空玻璃漂流。据悉,该项目全长2828米,落差218米,创三项世界纪录。在山峰中间极速的回旋,让广大游客带来了“乘风破浪”的全新体验。“好过瘾,太带劲了。”在高空玻璃漂流的尽头,不少网友,一边尖叫一边发出感叹。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当晚,景区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参与“挑战三玻5000,创三项世界纪录”体验,游客成功挑战后,还可获得世界纪录挑战证书。同时也让游客感受到马仁奇峰独特的森林高空沉浸式夜游体验。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据悉,马仁奇峰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创三项世界纪录,景区在9月将面向所有游客推出玻璃漂流免费活动,让全民都有机会亲身挑战这项世界纪录。

 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创5项世界纪录 

醉美马仁山,绝佳旅游地。未来,在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不仅可以欣赏秀美的山色,同时还可以体验到高空玻璃桥、玻璃栈道,高空玻璃漂流等多种娱乐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处回归自然、放松心灵的绝佳旅游胜地。(图片来源于景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