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激情夏日 漂游金寨” 2020金寨首届漂流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动

我要评论 2020-08-05 11:03

夏日炎炎,还有什么比漂流更好的解暑方式呢?青葱树木掩映的山石河影,惊险刺激的白浪急湍,与爱人朋友同游的亲密体验。

11

来大湾·十里漂流节,可享十里“惊”彩,飞扬清凉夏日。坐落于金寨县马鬃岭景区脚下大湾村境内的大湾漂流景区,兼具趣味、美景与文化底蕴。

 11

8月8日,“激情夏日 漂游金寨” 2020金寨首届漂流文化旅游节暨金寨大湾·十里漂流开漂仪式将在金寨举行。期间,大湾漂流、天水涧漂流、飞龙峡漂流、十八盘漂流将对游客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其中大湾漂流仅需99元,其他三家更是88元便可畅游,活动将从8月8日持续到8月16日。

 11

十里漂流,十里欢笑。“险”与“长”成就了大湾漂流的独特魅力。漂流爱好者可从平均海拔800米以上、总落差达180余米的漂流景区逐浪漂流十公里,同时享受10万立方米蓄水瞬间冲击的欢乐刺激。此外,漂流节开幕式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水上游戏等待游客参与。

 11

  11 

除趣味漂流之外,游客也可身临“画廊”美景,与自然共呼吸。大湾漂流景区的选址——金寨县马鬃岭景区脚下大湾村,环境秀美,空气清新,素来享有天然氧吧之称。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梦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