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文旅助农在行动 石台硒品消费扶贫进社区启动成功举办

我要评论 2020-08-03 21:12

2020年8月1日上午,文旅助农在行动——石台硒品消费扶贫进社区活动在合肥金地·国际城成功举办。

11

本次活动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石台县大演乡人民政府、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融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安徽省各地物业协会及社区的众多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助农扶贫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11

活动现场,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腊源致欢迎辞,欢迎来自石台县的优质富硒农产品走进金地·国际城,为社区群众带来原生态、高质量的富硒产品。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发表讲话,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石台硒品的喜爱与支持。

  11  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腊源致辞

 11 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讲话

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宣传中心分别推介石台文化旅游资源及石台硒品,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石台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秀美的自然风光及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以及石台硒资源、丰富的硒产品等,同时也欢迎大家亲自走进石台,感受中国原生态山乡石台。

 11

为更好的助力石台硒品消费扶贫,石台县大演乡人民政府授予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华联连锁商超也签订石台硒品助农销售协议,共同助力石台硒品销售,扶贫助农。

 11

除此之外,现场多轮石台硒品抽奖以及极具石台特色的节目《醉美石台》、《石台民歌》、黄梅戏等更是把活动推向热潮。

 11

 11

 11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现场群众在硒品展示区一一品尝了硒茶、硒米、硒酒等硒产品。

 11

 11

据悉,本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助力农户,线下相关企业与农户签订企业助农销售协议,帮助农户们进行硒品销售。线上同步直播齐助力,积极扩大销售渠道,多渠道助力。

 11

 11

 11

石台县位于皖南山区腹地,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人文物产厚重,被誉为“中国原生态山乡”,同时石台县也是全国三大富硒地之一,这里的富硒农产品,品质优良,种类丰富,目前有硒茶、硒米、硒酒、硒油、硒果、天然含硒山珍等富硒土特产六大类近二十个品种。

 11

 11

文旅助农在行动——石台硒品消费扶贫进社区活动是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打通石台富硒农产品从村门口到社区居民家门口的展销和帮扶渠道,建立石台硒品小区直销定点,实现富硒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宽了石台硒品销售渠道,搭建了对外交流平台,提高农户实际收入,助推农产品上行,打赢扶贫攻坚战。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