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旅游行情 > 正文

海南航空安徽地区新增航线 推出“师生出行折上折”专项优惠产品

我要评论 2020-07-22 16:04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市场经济逐步复苏,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针对市场情况,结合当前高校师生出行及旅游需求,为高校师生群体量身定制“师生出行折上折”专项优惠产品,并于7月20日新增合肥=海口、合肥=青岛航线,助力安徽地区的旅客便捷出行。

此次“师生出行折上折”产品针对安徽省内高校就职和就读的师生,凡在安徽省海南航空直属售卖处购买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自营航班“师生出行折上折”产品价位时,可再享受8折优惠,每个航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据悉,该优惠涵盖包括合肥往返海口、三亚、太原、厦门、大连、青岛,安庆往返海口、北京,阜阳往返深圳等地共10条航班。其中,航班日期均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购买时,旅客注册金鹏会员后凭借本人学生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聘任证(学信网截图不认可)等证件进行身份认证,并在航班起飞前7天进行订座。

前期,海南航空已推出国内经济舱多等级品牌运价体系,针对公商务旅客推出智选/优选经济舱产品,购买智选/优选经济舱舱位的旅客可额外享受优先选座、客变更及退办手续费优惠等多项权益。此次“师生出行折上折”产品,在为高校师生群体提供便利与优惠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了海南航空的市场产品体系。未来,海南航空还将继续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产品的创新和服务品质升级,助力旅客轻盈出行

 11 附图:海南航空波音787梦想飞机

附表1:海南航空2020夏秋航季安徽出港航班计划时刻表

 11 (以下时刻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查询为准)

附表2:“师生出行折上折”专项优惠产品联络表

 11 

更多信息请浏览:

官网:***.***.com或***.***.com

微博:https://***.***.com/hnair

微信账号:HNairlines

媒体查询,请联络 海南航空产品品牌部

邮箱:hnapr@***.com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