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新晋网红无边伴山温泉 一整天都被陡沙河治愈的旅行

我要评论 2020-07-16 10:36

红色的大别山文化、美丽的温泉小镇充满魔力,引人无限遐想。大别山腹地,古老的淠河穿流而过,孕育与滋养着这片美丽的土地。

随着夏天的到来,作为“天然氧吧,避暑胜地”的陡沙河温泉小镇,青山环绕,绿林掩映,溪水潺潺,这可正是夏天避暑旅游的绝佳好去处呢。

穿越丛林

穿越丛林不仅是孩子们的欢乐天地,还是成年人的冒险乐园。可释放天性,还能锻炼了运动能力,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不亦乐乎哦。它有不同难度的几条线路,黄线(儿童蛛网)、绿线(亲子体验线)、蓝线(趣味体验线)、红线(高空体验线)、黑线(难度体验线)。可按需选择哦~

水上乐园

深山水上乐园你见过吗?互动水寨、造浪池、刺激的大喇叭滑道、星际迷航滑道、急速太空盆……适合各个不同年龄段的人们选择哦!亲子、家人、朋友、情侣,试用于各种场合需要。

各式住宿

小镇中有中式客栈、日式私汤、伴山帐篷酒店不同类型的住宿风格。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客栈,红漆木牌、陶艺摆件、山水墨画,古风十足。对了,大冷天过去的话,地暖还是全覆盖呢。

特色美食

 

嗨玩过后,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吧,到了吃饭的点啦~可以在小镇中深山土菜馆和御膳楼中就餐,里面的食材都是天然有机的原材料。

无边伴山温泉

玩了一整天又饱餐一顿后,该泡泡温泉,享受一下傍晚的宜人时光啦。最新网红打卡地——无边伴山温泉,坐在温泉池里,可以看见整个山脚下的景色,安静广阔。

如果暑期有空,何不来霍山陡沙河温泉小镇放松一下呢~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