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庐江金寨携手推介文旅资源 结对助力共同脱贫

我要评论 2020-06-05 16:43 来源:万家旅游网

庐江金寨携手推介文旅资源 结对助力共同脱贫

6月5日上午,由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庐江·金寨”文旅资源联合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本次推介会围绕并整合庐江和金寨双城文旅资源,旨在通过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宣传推介,加快实现结对帮扶脱贫攻坚的目标。

活动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苏荣、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尹迪先后推介了庐江和金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精彩的推介,为现场观众描绘了一幅绿水青山、美丽乡村与红色文化相互交融的美丽画卷,引人入胜。

 庐江金寨携手推介文旅资源 结对助力共同脱贫

 庐江金寨携手推介文旅资源 结对助力共同脱贫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内容,高质量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与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签订长期互助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地将在民宿业发展、民营剧团发展、市场营销活动、文旅资源推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活动当日,由庐江县自驾游协会发起的“庐·金双城记自驾体验行”百人自驾团也正式启程出发,五十余辆统一标志的自驾车,在推介会之后出发前往金寨,开启为期两天的自驾之旅。

本次推介会,庐江县和金寨县还整合了两地特色扶贫助农产品开展现场展销, 20余种特色扶贫产品亮相省城合肥。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展台供市民咨询和选购,同时,为了凸显宣传效果,搭建了线上云平台,通过云端让更多网友能够了解两县的特色商品,达到线上线下引流互动效果。

推介会上,庐江和金寨不仅带来了乡村民谣歌曲、经典红歌联唱等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还为现场市民送上了精美礼品。(肖承瑶)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肖承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