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安徽石台蓬莱仙洞景观梦幻 9000多万年大自然精心雕琢

我要评论 2020-05-11 09:16

溶洞是时间的杰作,在亿万年的时间里面被大自然进行精雕细琢。在安徽省石台县城东约9公里处,就有一处拥有9000多万年天然然溶洞叫做“蓬莱仙洞”。地理位置独特的皖南森林孕育出蓬莱仙洞这样一个有别于俗尘的奇妙世界。

11(摄影:比堤映像摄影)

11(摄影:比堤映像摄影)

 11(摄影:比堤映像摄影)

 11(摄影:比堤映像摄影)

蓬莱仙洞洞口掩于山林之间,世人很难发现,然而步入其中,却发现洞内别有洞天。蓬莱仙洞内钟乳累累,绚丽多彩,神奇幽幻。在这些奇特的景观中,尤以巨幅山水壁画、洁白无瑕的罗纱帐,碧玉般的石花、晶莹剔透的天丝“四绝”著称。蓬莱仙洞梦幻风景有别于俗尘,是已被发现的溶洞景观中,最为优秀的代表作品,一直以来都是旅游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以碳酸钙结晶“罗纱帐”、自然形成的“山水壁画”、惟妙惟肖的“千佛山”、如银似玉的“天丝”等“四绝”最为奇特,备受人们青睐。

 11(摄影:比堤映像摄影)

停留在洞内听水声、嘀嗒声、每一次石壁与水的碰撞都像在讲述历史故事,那么唯美、那么悦耳、那么耐人寻味!当看到成片的白色透明罗纱帐、层层叠叠的千佛山、洁白晶莹的天丝呈现在眼前时,唯有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