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春游江淮请您来!巢湖5条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赶紧收藏

我要评论 2020-05-05 09:54 来源:万家旅游网

收藏!2020年合肥春游赏花精品线路推荐 4个全新玩法等你来

近日,巢湖市和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对外发布和推荐了5条巢湖精品旅游线路推荐5条旅游精品线路。

春游江淮请您来!巢湖5条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赶紧收藏

从合肥方向出发:

线路一:沿滨湖大道—巢湖姥山岛景区(含山门李古村落、船塘花海、云水湾公园)—洪家疃古村落(张治中故居)—李克农故居—烔长路—月亮湾湿地公园—中垾番茄采摘—龟山公园—郁金香高地—从半汤上高速;

线路二:沿滨湖大道—巢湖姥山岛景区(含山门李古村落、船塘花海)—半岛国家湿地公园—李克农故居—烔炀尧舜牡丹园—尖山湖逸趣园(桑葚采摘)—从庙岗上高速。

春游江淮请您来!巢湖5条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赶紧收藏

从巢湖方向出发:

线路三:从巢湖市区出发—郁金香高地—三瓜公社—紫微洞景区—冯玉祥旧居—汪桥集—柘皋古镇—五爪岗村—从柘皋上高速;

线路四:从巢湖市区出发—巢湖博物馆—散兵大岭村—银屏山景区—马尾河湿地—沿滨湖大道往合肥方向。

春游江淮请您来!巢湖5条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赶紧收藏

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2日游线路:

D1线路:从合芜高速行驶到半汤高速收费口—进入龙泉路直接行驶至郁金香高地—从甘泉路行驶至半汤老街—御泉庄,这条线路四季有花,月月花海,是游客自然观光、休闲度假的绝佳场所。

D2线路:御泉庄—经纬度研学—三瓜公社(南瓜村)—三瓜公社(冬瓜村)—汤泉路至高速路口,这条线路以“把农村建设的更像农村”为理念,以“整旧如故、体验其真”为规划理念,保护乡村建设,推进示范特色村创建,展示乡村自然人文特色。

Tips:

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 旅游景区 客流管控 的指导意见》《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A级旅游景区 客流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公共文化场馆、A级景区在五一假期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客流管控,

实行限量开放、强化流量管控、规范游览秩序、倡导文明旅游。

游客出行前,请提前了解景区接待情况,尤其要了解预约、分时段游览等措施。出行时,请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旅途中,请及时了解交通状况,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请遵照景区规定,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对于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请给予充分理解。就餐时,请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文图来源/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肖承瑶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