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五一盛装开园 赏百万玫瑰花海探星球花园奥秘

我要评论 2020-05-01 13:43

万家旅游网报道:百万玫瑰花海迎风绽放,挑战湖景蹦极体验心动时刻,探秘独特生态的星球花园野趣童趣......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5月1日上午,盛装打扮的肥西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同时,备受关注的星球花园首次亮相迎客。广大游客纷纷入园欣赏花海盛景,共同畅玩花世界,慢享生活芬芳,领略自然之魅。

11

11

百万玫瑰花齐绽放 挑战蹦极等多款特色项目

恰逢花开正盛,草木丰茂的好时节。“五一”期间,祥源花世界打造安徽省规模宏大的玫瑰季,100万朵玫瑰同时绽放,“祥源玫瑰季”的五月系列活动同步展开。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数达百万株的各种玫瑰竞相绽放的盛景,还可以在离开时获赠一株清香怡人的玫瑰。游客漫步于花海大坝之上,近可亲近欧式园林风光,远可轻抚潭冲湖景,尽情拥抱大自然。

 11

据了解,祥源花世界里的特色景点不胜牧举。其中,精灵花园还原了《魔戒》中霍比特人居住的地方,你可以在这里感受电影原版场景的魅力;在女神像大草坪之上,你可以和心爱的人乘坐热气球冉冉升起,俯瞰潭冲湖景和花海景观;还可以乘坐魔毯从七彩滑道滑下,既惊险刺激,又可赏潭冲湖景,体验真正的“畅游花海”。

 11 

如果觉得还不过瘾,还可以来到42.95余米的蹦极高塔一跃而下,突破自我,感受心跳的刺激。多处网红打卡点、鲜花市集、场景互动、特色演艺、科普课堂等活动精彩纷呈,游客在空中俯瞰不一样的“花”世界。

 11 

五一期间,祥源花世界通过网上预售的方式,游客通过扫安康码,测量体温等程序,科学合理安排客流,入园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承载量的30%,每天约9000人左右。

 11

 11

据了解,景区设置了“轨、路、空”三种立体游玩动线。除了徒步游玩,游客还可以选择搭乘游园小火车,或者通过高空滑索穿梭于八大景区。

星球花园惊艳亮相 探秘童趣野趣

星球花园项目,由多肉植物达人、国内知名园艺师二木老师在这里正在亲自打造,也是一个为孩子们营造的寻找童趣的梦幻王国。五一已经正式开园迎客,欢迎市民亲密接触,一睹风采。

 11

 11

据了解,星球花园内共有9个主题花园。其中,玫瑰花园是星球花园的核心观花区,总共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整个园区又被分为欧月园、旱生园、灌木园、紫藤园、爬藤园5个主题花园。园内种植2000余种植物,是集花园、植物园、美术馆、博物馆、园艺师聚集地、自然科学教育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

 11

 11

未来打造“花卉产业+旅居生活+文旅休闲” 构建三轮驱动发展模式

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位于合肥市金寨南路中国中部花木城对面。整体规划约4000亩,以国家5A级景区、花卉产业示范基地为建设目标,以花卉为主题,以潭冲湖为生态核心,构筑以梦之花园、探险乐园、欧式园、520花海、艺术家村、中式园、星球花园、花世界小镇为主要景点的“一湖八园”景观。

 11

祥源花世界负责人介绍,花世界以“花世界.好生活”为目标,努力构建一条以花卉产业为主导的完整产业生态链,构建区域市民的生产生活新方式。后期,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将以产城融合为突破口,摒弃“就旅游谈旅游、就产业谈产业”的桎梏,通过“花卉产业+旅居生活+文旅休闲”,构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一体、三轮驱动发展模式。

 11

未来,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将逐步通过导向开发、产业聚合,在区域内将完善产业布局,并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产业发展,引领肥西苗木花卉产业从一产到三产的结构性升级,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实现“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互动”产城融合目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