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巢湖中庙船塘花海邀您与花儿约会 迎接美好的立夏

我要评论 2020-04-30 08:25

今天,巢湖中庙船塘花海迎来了,一位白雪公主和四只可爱小精灵,小精灵在白雪公主的带领下,在绚丽花海中翩翩起舞,雪白的纱裙和朵朵鲜花形成绝美的映衬,彩色的花裙子在花儿的映衬下更加灵动,红红的脸蛋比花儿还要娇艳。

11

 11

她们踮起脚尖,扬起裙摆,随风起舞,旋转,跳跃,优雅飘逸的舞姿,让蝴蝶儿看的痴了,忘记了往哪飞,呆呆的停留在花朵上,连蜜蜂也为她们喝彩,嗡嗡围着她们转圈圈。

 11

 11

白雪公主穿着美丽的公主服,若仙若灵。我们的小精灵呢,俏颜彩衫,巧笑嫣然,童真童趣。在这梦幻花境中,她们一路奔跑一路欢笑,带你回到趣味童年。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花儿明艳,笑脸灿烂 ; 花儿娇羞,小脸无邪。

 11

都说孩子的笑容是最能打动人心的,看到这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百花丛中给你一个大大的笑脸,你的心是不是都要被融化?

 11

 11冰清玉洁的白晶菊

11热情似火的虞美人

11端庄明媚的花菱草

11清隽婉约的华菊

11亭亭玉立的马鞭草

11婀娜聘婷的小兰花

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紫的,橙的,姹紫嫣红,竞相开放,绚丽多彩,美不胜收。小时候,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期待穿上最漂亮的裙子,徜徉在无边花海中,奔跑,嬉戏,无忧无虑。这大片大片的花海,能给你童年梦幻般的体验,让你走进梦中的那个童话世界。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孩子们是春天的使者,有他们的地方,往往就是春光最浓的地方。

 11

四月临近尾声了,想要抓住春的尾巴,你一定要来到中庙船塘花海,因为花儿是春天的信使,春天因花儿更加缤纷。 在微风的吹拂下,在花香的弥漫下,在潮水的拍打声中,在满目的缤纷绚丽中,来一场暮春与花儿的约会,去迎接五月,去迎接美好的立夏。

 11

地图搜索“中庙船塘花海”。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