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

我要评论 2020-04-27 18:05

  4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式暨青云峡开园仪式在青云峡景区隆重举行。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扶贫协会名誉会长梁卫国宣布开幕和开园。省扶贫协会会长刘永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省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先德,新华网安徽分公司常务副总王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省扶贫协会副会长储荣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树宝、副会长吴为出席开幕式。

11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南京市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重点客商、媒体记者,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干部代表、脱贫户代表、劳动模范代表,援鄂医护人员、战疫好人及各类好人代表,县内重点景区、旅游商品协会、农家乐协会及旅行社代表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储耀华主持活动仪式。江春生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新华网安徽分公司常务副总王雷宣布红色毅行岳西站活动启动,景域集团商务客户部商务总监张艺伟宣布首届大别山民宿大会筹备活动启动。

11

  江春生在致辞中说,自2008年以来,我们以花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会友广聚八方来客,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已经成为宣传岳西、展示岳西的重要平台。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本届映山红旅游文化月以“战疫情、兴旅游、促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开展红色毅行、大别山民宿论坛等系列活动,还制定了“接您来岳西”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我县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位推进大健康、大旅游等产业发展,让红色更鲜艳,让绿色更迷人。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多来岳西旅游度假、投资兴业,让我们畅叙友情,同赏美景,齐谋发展大计,共创辉煌明天。

11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游业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有所下降,为促进全县旅游市场稳定增收,县委、县政府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准备工作前提下,报经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得批复后,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在青云峡景区户外举办第十三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由安徽卫视知名主持人宗猛和宋丹丹搭档主持,表演嘉宾有星光大道夺冠歌手昂萨、刘大成、贺东,内地原创音乐人方然,戏曲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夏圆圆等。值得一提的是,抖音红人姚大、良品张晓峰、甘蔗妹等,空降开幕式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与粉丝进行面对面互动并直播带货。此外还有被誉为“戏曲活化石”的岳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高腔表演,以及岳西本土歌舞节目,充分体现地方特色。本届文化月期间,还将举办风起中文网抗疫诗歌咏诵会、“生态岳西”亲子绿色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