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悠然古南岳大美天柱山 安徽全域旅游主题专列天柱山号正式上线

我要评论 2020-04-26 17:12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又到了四处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说起安徽潜山,立马想起皖山皖水生态养生之旅。

11

春回大地,江淮日暖,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们的心思早已被满目的春光勾出窗外,就在我们犹豫该去哪里的时候,一辆满载着春光和秀丽风景的主题包车吸引力我们的注意力,他就是安徽全域旅游主题专列天柱山号!

11

为了能让广大合肥市民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天柱山的壮阔魅力,在潜山市委的指导下,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与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潜山全域旅游、天柱山风景区风光和周边特色作为核心宣传内容,进行“天柱山”主题专列打造,通过六节车厢近800平米,360度立体展示,将景区独特的风景展示在合肥市民面前,让人走进车厢仿佛置身于天柱山的峰峦叠嶂和奇峰秀景当中,流连忘返。

 11 

4月24日下午2点40分,安徽天柱山号主题专列发车仪式正式开始,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天柱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江霞,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全海,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林俳生及安徽金鹃轨道交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11 

在安徽金鹃轨道交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讲解员的陪同下,领导们进入专列内部进行参观。作为安徽全域旅游宣传主题专列,天柱山号主题专列以“天柱观云海,尽享深呼吸”作为传播主题,将如天柱山东关、海心谷、炼丹湖、山谷流泉、天柱山博物馆、等景点作为每节车厢传播内容,景区自然风光作为车厢内画面设计重点,结合天柱山相关元素进行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东关景点尚未向游客开放,为了让合肥市民能够提前感受到东关的美,摄影师特地蹲守了一个星期,拍出属于东关的特色照片,呈现在地铁列车上。乘客在车厢内走动时可体验到不同的天柱山风景。精美的画面配合环保的上刊材料,给乘客提供舒适、清爽、轻快的乘车体验。

 11擎天一柱(摄影:余竞华)

所以,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前往天柱山,一览壮阔好景,享受春日好时光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