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旅游行情 > 正文

不负繁花不负春 这一波春游实用攻略请收好

我要评论 2020-04-17 17:38

人间四月天,春“藏”在每一个角落,繁花锦簇的枝头、老树抽出的嫩芽、天空飞过的小鸟或是一个转弯的拐角,处处皆是春的足迹。赏花踏青便成为了当下最值得做的事;然而,熙攘的人群,没有歇脚的空间,卫生间大排长队,也成为了出游不可避免的困扰。或许你可以换一种方式,跟着大昌行一起开启全新的春游模式——开着房车去旅行。

11

春日踏青新模式 开着房车去旅行

春天适合带着家人一起出去游玩踏青,如果您还在为开着小车出去空间不够大,携带东西不方便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房车出行。房车旅行,住进一个移动的大房子,带着家人、朋友一起狂欢!你可以住在美丽的风景里,窗外的风景随时在变,有时候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有时候是温柔金黄的沙滩,有时候是漫天闪亮的星空,每一个美好又值得欣赏的地方,都能成为这一天“家”所在的地方!

 11 

赏花踏青,放松减压,听流水潺潺,宿太阳客栈,让清晨的一缕阳光洒满房间,享受春日独有的阳光假日。春风拂面,呼吸着户外清新的空气,悠然间放松身心,伴繁花和风景,在这里解锁春日踏青新模式。

跟着大昌行房车 即刻就出发

大昌行房车拥有着超大空间,持C1驾驶证,便能开车上路,核载6人,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五好友出行都非常合适;带着房子去旅行,无论去哪吃住行一次帮你解决,还能够美美的欣赏沿途的风景。

 11 

房车外遮阳棚撑开,可以喝茶赏星,也可以户外烧烤,在蓝天白云下自己亲自动手做美食,看着那“滋滋”冒油香扑鼻、入口即化的烤肉,伴着炊烟缓缓升起,岂不美哉。

 11 

房车内部更设有休闲娱乐区、生活区、休息区。休闲娱乐区内有可供四人同坐的沙发及升降桌椅,好友们可以围坐一起三国杀或扑克牌,阖家出行也是小朋友玩玩具、拼乐高的好地方。

 11 

 11 

生活区则位于车厢门两侧,水槽区用于日常清洁,烹饪区有电磁炉和抽油烟机,可做菜。旅行途中想自己做些菜肴完全没问题。房车内还配备了独立卫浴,电视、冰箱、空调,满足一大家子的出行所需!

 11 

繁花盛开,撒欢的季节,心也变得雀跃,出发吧。趁春光正好,开启一段房车旅行,美丽的风景一直在路上!扫码了解更多房车详情......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