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永泉旅游度假区春季福利劲爆加持 继续带你玩转“秘境小江南”

我要评论 2020-04-20 13:18

由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永泉旅游度假区春季福利活动引发热烈关注,忆江南12景、定制月饼礼盒以及免费森林别墅抽奖等福利持续送出,微信推文浏览量达到10万+,合肥及周边市民纷纷打卡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欣赏忆江南12景醉人春色。

11

为了更好的展现永泉旅游度假区的江南风貌和皖江民情,永泉旅游度假区福利继续加持!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联合万家热线再追加1000份永泉饼和14间免费森林别墅,福利数量有限,赶快参与!

 11

4月10日起至4月28日,连续5天转发文章链接(今天,合肥边的忆江南12景被刷屏了!5000张门!多套别墅!统统免费!)至朋友圈,并且截图发给客服(wanjialvyou 万家旅游小僧),经过核实后即能领取永泉饼一份(一人仅限一份,先到先得)和免费抽取森林别墅资格

11

忆江南,最忆是永泉。景区内山川、竹海、溪涧、老砖小瓦,交错点缀。青砖黛瓦,水榭长亭,栈道拱桥,错落有致,处处皆能感受江南风貌,皖江民情。春天绿树掩映,碧水环绕,花香阵阵,鸟语啁啾,加上忆江南12景的青砖黛瓦、亭台楼阁、竹海湖岸,山川老屋点缀其中,眼前一幅绝美的春日山水园林画缓缓铺陈开来。

 11 

 11 

 

择一日,携亲朋好友一起登山赏景,听林风山语,头顶蓝天白云,阳光透过林间洒落在石阶上,登山人的脚下踩过自然留香,步步生韵。檀爱抱石、枫林唱晚、乱石听涛、七星采樵、天书问道、竹海无忧、涵波望江...忆江南12景将这大自然鬼斧神工与人类巧夺天工的艺术结合展示出诗意浪漫。
 

11(摄影师:官倩)

春天景区内两侧山林石缝中盛开着火红的杜鹃,幽静的兰花,尚有野生牡丹、郁金香和忘忧草不时扑入眼帘,清新飘浮的兰芳令人心醉,伴随迷人的乐曲不时有林涛阵阵,溪水潺潺,山鸟争鸣。

11

永泉绿色农业坚持所有食材无农药、无化肥、无除草剂,天然绿色食材让春天多了一份健康,永泉的一大特色小吃——永泉饼,养血润燥、乌发美容,一口酥软留香,也是许多游客选送家人朋友的精美伴手礼。永泉农庄里的本地厨娘,巧手烹饪,味道独特。春来可品尝到麻球、春卷、荠菜粑粑等风味小吃,一口就能品尝到春天的滋味!还有农家小院秘制红烧肉,色泽艳丽,肉质柔软,肥而不腻。

 

11(摄影师:官倩)

 

11(摄影师:官倩)

 

永泉旅游度假区里有不同规格的民宿和别墅,不同房型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新中式的设计风格既文艺又复古,房间宽敞明亮,各种典雅的饰品装点屋舍,庭院里植物盆栽、假山古石相连。雅香书舍,既能够围坐在方桌边斟茶聊天,也能在屋后长桌边览漫山春色。来山间别墅和民宿小憩,近距离体验山居生活,心中充满喜悦与平静,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更有远方的诗意。

 11 

(文章部分图片源于景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