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千年徽州府百里大画廊 歙县启动健康自驾活动

我要评论 2020-04-01 16:20

自驾游特别提示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省内旅游团队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测温。旅游团队所有游客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异常人员拒绝参团、引导就诊,并向属地街道(乡镇)报告。

2.扫码。旅游团队所有游客旅程出发前必须扫描 “安康码”,通过绿色认证方可参团。

3.口罩。旅游团队所有游客乘车、参观等旅程中必须戴口罩,在旅游景区游览时保持1 米以上间距、减少人员 近距离接触。

4.消毒。旅行社督促旅游汽车公司对团队乘坐的旅游大巴按防疫要求必须进行消毒,并做好通风工作。

5.严选接待单位。对接待游客的宾馆饭店、景区景点、旅游车船和餐饮、购物、娱乐等场所,事先进行调查,严格考察相关单位是否按照防疫部门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6.暂不得组织接待入境来皖或回皖未满 14 天的人员参加团队旅游。

自驾游温馨提示

自驾游要玩得开心,我们这里需要提醒您有关旅途中的注意事项:1.自驾车辆必须是车况良好的汽车,行前要要对车辆进行检测;

2.自驾车辆出游必带相关证件及物品:车辆行驶证、年检证明、交强险及商业保险单正本;

3.出游人员随身携带的个人身份证等身份证件,如有学生证、教师证、记者证、导游证、军残证等证件,请携带;

4.出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如有不适宜自驾游的病情应通知俱乐部(无严重高血压、心脏病、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必须有前卫的自驾游理念、较强的集队观念和良好的心态;

5.参加自驾游的出游人员要听从统一调度;在活动中,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特别是交通规则;出游人员有相互关心、帮助、照顾的义务;因个人行为造成的各种刑事、民事纠纷自行承担所有相关责任。

6.带孩子出游的家长必须做好孩子的管理和人身监护。孩子在出游期间因个人行为造成的各种刑事、民事纠纷、人身健康、出游家长自行承担所有相关责任;

7.如由于出游人员自身原因途中放弃用餐及景点或中途离团,费用不予退还,出现问题自行承担责任。

8.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根据车辆所入保险及事故分析评定依照《中国道路交通法》的规定由责任方承担,组织方会尽一切力量协助处理,但组织方及其他同行人员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以上声明。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