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清明谷雨 天柱山采缕茶香赠与你

我要评论 2020-03-31 13:48

11王立新/摄

清明谷雨,茶色青青,适得佳茗。当旅游遇上茶,享用的就是唇齿间那缕沁人心脾的清香;当茶遇上旅游,留下的是茶山那一汪汪清澈的泉眼。

人间难得四月天,天柱云寄锦书来。清明前后,天柱山云海翻涌,雾气升腾,流云绕山穿谷倾泻而下,宛如垂天之瀑。万株映山红点缀在山坡上,盛开在峡谷、溪流间,一株株、一丛丛、一簇簇或红或白或粉或紫或黄,与云海、奇松、怪石巧妙而完美地结合,衬上蓝天白云,美得令人欣喜。

11王立新/摄

山间乃是人家,清香嫩蕊黄芽。天柱山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风光旖旎的山水环境和富含“硒、锌”元素的优质土壤,产出的大龙窝绿茶,具有“香高、味醇、色翠、汤绿、形美”等独特风味。清明前后的天柱山大龙窝,一畦畦茶树在起伏的丘陵上错落有致的铺展开来,处处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处处茶香四溢、沁人心脾! 身处其间,如畅游绿海之中,满心惬意;倘若有闲暇,在琪怡茶室坐上片刻,品上一杯明前春茶,便胜却人间无数。

缘份天柱定,最是潜山情。这山,这水,给了人们走出去的理由。而茶,便是您行走天柱山的理由。

缘聚潜山,来了就好!

 11

(文/张泽胜 陈兴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