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云踏青 赏樱花# 合肥非遗园樱花直播首秀今天下午浪漫开播

我要评论 2020-03-24 08:33

想要安心游玩,走在樱花道上,走在生态的自然里,不辜负春天,更不辜负非遗园大好春光。3月24日14点,【万家社区】小程序#云踏青 赏樱花# 合肥非遗园樱花直播准时开启,带你体验云上看景,跟随主播和导游玩转3500亩非遗园,解锁春日游玩新姿势。

除了赏非遗园满园春色,体验非遗欢乐,直播间多重福利等着你。

福利一:15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需万家社区线上预约名额。

福利二:成人特惠购,优惠价格将在直播间公布,拼手速抢购。

福利三:优惠券、现金红包等奖品发不停。

添加【万家旅游团】客服号获取直播详情(wanjialvyou万家旅游小僧)

11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直播游玩体验亮点

体验一:赴一场春天赏花之旅

11

春天的非遗园里株株早樱怒放 ,朵朵簇拥俏立在枝头, 树连树 ,花连花 ,与蓝青色琉璃瓦、朱红色窗棂相映成画。

11

春风乍暖,满园春色。悠然自得地漫步在樱花大道上,闻着醉人的花香 ,观赏着绚丽的花朵,走进来便是走进了樱的花海, 美不胜收……

11

站在花树下拍出春日美艳大片,是春日里必不可少的调剂。若错过2020合肥非遗园的樱花季,只能等明年樱花绽放时。

体验二:来黑松林赴一场”森呼吸“

百年古黑松林,清肺深呼吸体验纯氧疗愈 。自驾车远离市中心的喧嚣,僻一处静谧的天然氧吧深呼吸。

11

走进古黑松林,每一棵植被都释放着负氧离子,顿觉吐纳通畅,脑清气爽。漫步在这里沐浴春风,肆意尽情的”森“呼吸。

体验三:来感受一场文化艺术与欢乐

徽派建筑、《西游记》砖雕文化游览区等场地,欣赏璀璨夺目的中华遗产。走过高3米,长400米《西游记》砖雕文化长廊,感受绝妙的工匠技艺。

 11 

踏上高空玻璃桥,拥抱非遗园的春天。凌驾于万株盛放的樱花之上,牵手一起在玻璃桥上看浪漫花海,来非遗园玻璃桥体验刺激又唯美的春日。还将实地打卡美轮美奂的水舞秀和璀璨科技馆,伴着春光尽情享受非遗园的欢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