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好久不见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3月21日欢乐开园

我要评论 2020-03-20 09:14

久等了,芜湖方特要回来啦!经过有关部门的慎重评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芜湖方特旅游区将分阶段恢复运营。

11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3月21日欢乐开园,方特停车场将同步开放。方特梦幻王国继续保持闭园状态;方特欢乐世界升级改造中,暂停开放。

根据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对园区服务进行了以下调整:

开园时间

每天营业时间为10:00-17:00

项目开放场次及时间以当日公示为准

特惠活动

一、直降100元

 11 

二、一张玩10次

 11 

注:以上特惠活动均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官方微信公众号“芜湖方特”、“芜湖方特旅游区”、方特旅游天猫/京东/飞猪旗舰店等官方及授权线上渠道实名购买,需至少提前一天。

购买链接 :http://***.***.com/wuhu

年卡顺延

1、自闭园之日起,方特东方神画年卡、次卡可用的用户在开园后年卡、次卡使用期限顺延60天。

2、方特欢乐世界闭园后,剩余年卡、次卡将转化为方特东方神画年卡、次卡,使用期限同步顺延60天。

温馨提示

1)乐园实行无接触实名制售买,游客朋友请提前一天通过“方特旅游”APP、“芜湖方特”微信公众号或其他线上电商平台进行购买。

2)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检查等工作。

3)为减少聚集,乐园实行分散式游玩,项目参与采取分排间隔乘坐形式,室内剧场类项目,每场按总座位数三分之一限流接待,请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按工作人员的指引体验项目。

4)乐园将加强卫生消毒工作,对餐饮门店、商品、游乐设备、排队区、卫生间等每日按照防控要求频次消毒,请游客朋友放心游玩。

5)游客在园区用餐采用分餐制,维护每位游客菜品和餐具的独立性。

6)乐园在游客中心、医务室备有口罩、电子体温计、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必需品供游客应急使用。

如您有其他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联系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游客服务中心。

电话:0553-2295529。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遵守以上要求,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有序的游玩环境,与欢乐同行,爱在一起,玩在一起!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