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合肥非遗园3月18日正式开园 附上2020春季赏花游玩攻略

我要评论 2020-03-17 16:37

春日赏花必赏樱花,红粉花色团簇交织,香影浮动,符合春天独特的气质。武汉的樱花已初露花色,广大游客心之向往,虽然暂时不能打卡武汉樱花,但是合肥非遗园的樱花也不容错过!这个春天,合肥非遗园樱花暖心助力武汉樱花,等待武汉樱花华丽回归!经过一个寒冬的等待,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于2020年3月18日正式恢复营业,为了保障游玩健康,目前园区仅开放室外景区。非遗园生态自然春光无限,万株樱花即将展颜开放,百年古黑松积蓄了一个冬天的氧气等待释放。

11

来非遗园赏花游玩,少不了一份游玩指南,小编整理出适合春日非遗园赏花游玩攻略,帮助久宅的你摆脱郁闷,开启外出好心情!

赏花篇

春光甚好,非遗园已为市民游客备好满园花海。非遗园内现有“中国红”“杨贵妃”“广州樱”“貂蝉”“昭君”等品种的樱花,花期一到便会将竞相绽放,届时漫天花影,灿若云霞。品种多样的樱花枝头绽放,遍染园区。漫步浪漫樱花海,让漫天樱花雨席卷全身,就连指尖都散发出清新的香气,香气四溢的园区里没准还能拥有一场别样的邂逅!
 

11

整个樱花的赏花期为一个月,樱花开放分“初樱”、“盛樱”、“樱雪”三个阶段,不同花期有不同的浪漫。花期不同,建议出门前查询花期或是在樱花盛花期内即3月20日至4月前往园区。

11

火红的杜鹃又为园区带来不一样的绚丽色彩,热烈似火,妩媚迷人,阳光下更显娇艳动人。漫过头顶的火红花海下尽情凹造型,尽情享受春日欢乐!

 11 

11

游玩篇

非遗园春天的欢乐还在于自然韵味,植被茂盛的非遗园有“合肥的后花园”美称,自然与欢乐,非遗园统统都能满足!

百年黑松林

11

徜徉在非遗园内历史悠久的黑松林间,360°全景式体验自然温暖,感受林间暖流涌入鼻腔,吸一口自然氧气,吸出一个冬天的郁闷烦忧!林间阴翳,昆鸟啼鸣,在感受自然诗意的同时尽情拥抱自然呼吸。黑松林具有清心养肺的功能,适合前来康养的人群。

3D玻璃桥

11

合肥首座高空玻璃桥全长约210米,桥宽3米,垂直高度达40米,位于中国非遗园文化园的中心湖之上。步步惊险,欢乐无畏。目之所及,皆为美景,春日爬上3D玻璃桥,不仅能体验一番惊险刺激,更能欣赏到卧龙山醉人春色。

人文篇

11

非遗园内收藏了祖国的美妙艺术与文化,赶快趁着春日一站式打卡。逛一逛36栋明清古建筑群,一砖一瓦里赏春日韵味。走过非遗技艺西游记砖雕长廊,根根精细雕琢,传递古老的中华文化,游走其中触摸历史的记忆。

春暖花开,山河安好,春天终于温暖回归,非遗园的春天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发现!满园的春色美景也将无条件赠送给医护人员,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联合万家热线开通医护人士免费畅游非遗预约平台,更好的回馈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将合作推出助力武汉樱花线上非遗园直播活动,拉开2020非遗园自然康养之旅的序幕。

出行信息

地址: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合肥北部长丰县岗集镇)

自驾:

开车沿合肥市四里河路一直往前开,到达合淮路与绕城高速交汇处再向北1.5公里即可看到中国非遗园的7根柱子。(停车位有很多,轻松停好车)。

公交:

乘坐803路到非遗园下车或143到岗集下车转坐c151路到达非遗园

乘坐803路公交车于育才路口下车转坐151路公交车到达非遗园

乘坐803路公交车于卧龙山站下车向北800米即可到达非遗园

(文章图片来自景区微信公众号)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