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春风十里 不如花9.9元到天柱山峡谷遇见你

我要评论 2020-03-17 11:2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放缓了春天的脚步。我们隔窗翘首望春,携手战“疫”共盼春回,静待春暖花开,摘下口罩,尽情拥抱春天。“疫”线逆行者奋不顾身的转身,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遇见。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天柱山10元义售,支援武汉”汇聚一股股暖流和爱的力量。

11

为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大爱天柱、情系天下”的浓浓人文情怀。3月6日至4月6日,天柱山大峡谷景区“走进春天 畅游天柱大峡谷”优惠月活动启幕,游客可享受原价78元每张,优惠价9.9元每张的特惠。

以爱心呵护爱心,以善举接力善举。天柱山大峡谷还推出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政策,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优惠月活动结束后,参与“天柱山10元义售”爱心人士,均享受39元每张的优惠。

人生中的每一次感动,大都来自久别重逢。三月一到,天柱山大峡谷已是春意融融,惜别的春天,按下了“重启键”。疫情渐散,大地春回,美景尚在,只等你来!

水是峡谷的霓裳,也是峡谷的灵魂。我在天柱山大峡谷等你,等你在“七瀑六潭”边,听泉水叮咚,看飞瀑流泄,淡远世俗喧嚣,任凭流光飞舞,消融郁积心底的烦闷和阴霾,体味守望相助的爱与情谊。

绿是峡谷的装帧,也是峡谷的底色。我在天柱山大峡谷等你,等你在林荫小道、金龟竹径上,看杜鹃花红,闻花香鸟语,倾听春天的声音,梦圆季节的等待。

11

湖是峡谷的眸子,也是峡谷的镜子。我在天柱山大峡谷等你,等你在桃源湖畔信步赏景,泛舟游湖,放飞期待和憧憬,享受水的清澈澄明。抑或在射箭坊张弓搭箭,感受“弯弓射大雕”的豪气,在天柱山巅体会“山登绝顶我为峰”之余,在峡谷湖畔餐厅把盏小饮、临水观景,尽享“水到尽头天作岸”的画意诗情。

11

绿树村边合,山村廓外斜。来天柱山大峡谷,“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小桥流水人家,枯藤老树昏鸦”文学境界,不是奢望。

山村农家环湖而居,时光很慢,我在天柱山大峡谷等你,等你朝看晨曦,晚赏斜阳,观湖光山色,眺天柱群峰。在四处蔓延的大好春光中,享受乡野的意趣。

11

多少人为了峡谷的美水和一抹抹绿意慕名而来,只因这是一处调理身心的所在,看峡谷一眼,无法释怀,把想念带到天边,放进心田。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春池渐涨,春叶渐绿,春思一半,赋予卿。

(文/ 陈兴旺、张泽胜 图片由天柱山大峡谷提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青青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