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官宣:3月1日马仁奇峰恢复开放 还有芜湖人1整月福利

我要评论 2020-02-28 14:18

好消息!好消息!疫情正在一步步控制,钟南山院士也发话可以去景区放松心情啦。宅家很久的朋友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那就赶紧看过来。

开园超级福利

福利时间:2020年3月1日 — 2020年3月31日

福利对象:所有芜湖人可享受,景区38元的开园优惠(记得带好身份证哦)。

  

致敬医护工作者:全国医务工作者携带专业资格证(医师、护士)或工作证,于2020年3月1日— 2020年12月31日,可享受景区免费优惠。

按照安徽省文旅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皖文旅发【2020】28号)、芜湖市文旅局《芜湖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芜文旅办【2020】13号)要求,在繁昌县委县政府、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孙村党委政府以及各主管部门的帮助支持下,景区在做好《关于繁昌县A级景区有序开放的公告》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即将恢复开园。

  

春天已如约而至,带着温暖希望的气息,恣意挥洒。

  

  

赴一场吸氧之旅

 

马仁奇峰是国家森林康养基地,马仁楠木林是马仁奇峰景区自然生态文化的杰出代表,成片生长的楠木林共150多亩,全为天然野生,无人工栽培痕迹。

  

而且棵棵树龄都在100岁以上,有不少高达300多年,目前发现的一棵“迎客楠”树龄竟高达600多岁。另一棵“螺旋楠”也有500多岁,都属于同类植物中罕见。

  

马仁山野生楠木多属香楠,进入林内,阵阵楠木幽香扑鼻而来,香味对人体无害,反而能醒脑提神,有益身心。

  

马仁山的野生楠木闻名遐迩,楠木林林深树密,林子里的树木高达30多米。富含负氧离子,身临其境顿觉吐纳通畅,脑清气爽。

  

赴一场登山乐事

 

缭绕的云海在山峰之间涌动,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石世界在云雾里若隐若现,美若仙境!雄伟壮观的苍翠崖壁,拔地而起的石峰石柱。时刻撩拨着心跳山风轻习,吹拂着脸上的汗水顿时就凉意恣然!

  

赴一场极限挑战

挑战一玻又一玻,心跳一波又一波。飞龙玻璃桥全新更换超大块玻璃,如意云天玻璃平台惊艳出世。

温馨提示:虽然景区一直坚持防控工作很重要,但还是建议大家自驾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开心出游 健康回家!

出行攻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孙村镇八分村。

电话:0553-7216888/0553-8357067

交通方式

【高铁】:乘坐宁安高铁在【繁昌西站】下车,乘坐合福高铁在【铜陵北站】下车。

【公交】:高铁【繁昌西站】下车,乘坐6路公交至【客运中心站】,再换乘5路公交(往赤沙方向)至【马仁奇峰站】下车。首末班:6:00-17:00(以公交班车实际运营时刻表为准)。

【自驾】:G50沪渝高速“繁昌、南陵”出口下,收费站左转16公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