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致敬防疫工作者 黟县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同志送上鲜花

我要评论 2020-02-17 15:33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都绷紧了心弦,从中央到地方,各个区域严格把关,严防死守。致敬那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他们舍小家保大家,不顾自身安危坚守一线,确保了黟县这块净土在这次疫情期间无一确诊病例。

2月17日,黟县花花世界花卉园林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培育的郁金香花束百份,由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党委办联合集团工会,妇联以及营销中心一起前往黟县人民医院、高速路口、叶村、县际卡点向奋斗在黟县境内防疫一线的同志送上鲜花,向他们的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一起怀着希望,拥抱暖意,不负春光,不负梦想。愿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灾难总是突如其来,但这种时候我们更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相信,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春天来了,西递石林景区三、四月份,十万株郁金香即将开放,五月份,香水百合花海等您来游。(黟县徽黄旅游集团编辑整理   图片:胡国quan、汪澄)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