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致敬英雄 徽黄旅游集团旗下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费政策

我要评论 2020-02-15 17:29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服从命令、奋战在防控一线,守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他们是“时代的英雄”,“逆行者”,黟县徽黄旅游集团为了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现决定集团旗下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费政策,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医务人员致敬,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费时间:

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二、免对象: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

三、免景区:

西递、屏山、卢村、木坑竹海、打鼓岭、黟县古城,此活动不含景区内的二消项目。

世界文化遗产、5A景区:西递

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徽派建筑中保存最为完好,最典型的古村落,集徽派建筑与徽州文化与一体,建筑体量庞大,书院、祠堂、文场阁、魁星楼、庙宇等40多幢,住宅1千多幢,三条大街,两条清泉穿村而过,99条高墙深巷使得游客如入迷宫圣境

风水古村,4A景区:屏山景区

黟县县城东北4KM处,是一处以五行风水为依据严格规划而成的古村落,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明清鼎盛时期,村中有16座牌坊,400多栋古民居,号称“八百烟灶,三千男丁,五里长街”的江南一大村。

4A景区 打鼓岭:皖南的九寨沟

“路村千回石径斜,溪流九曲几人家”这是打鼓岭给人的印象。这里绿影婆娑,岫嶂如屏,美不胜收,纯净的溪水,清澈见底,被誉为皖南九寨沟。

《卧虎藏龙》拍摄地、3A景区:木坑竹海

木坑竹海位于黟县的崇山峻岭之中,这里山峦叠嶂,僻静幽深,风吹过,满山遍野的竹林,有如大海中的波浪一般,连绵起伏,故被称为竹海。除了游绵延数公里的竹海奇景,还有高空玻璃天桥,峡谷滑索等参与性娱乐项目。

千年古县、漫居小城、3A景区:黟县古城

黟县古城,黟县县府所在地,自古就是整个黟县的经济和文化中心,距今已有两千年历史。

木雕艺术极品、徽州木雕楼、2A:卢村

卢村以规模宏大、雕刻精美的木雕楼群而著称,木雕楼享有中国木雕楼之誉。卢氏与姜氏同源,卢氏之先自太公封于齐,后裔姜高因战乱曾采食于芦,为使后裔牢记艰辛,因此以卢作为姓氏。黟县宏村镇辖村,距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镇区以北约1千米。

病毒终将褪去,胜利的号角终会奏响,待到那一天,请所有的医务人员,来到黟县,#摘下口罩、亲吻春天#,让自然的力量抚慰疲惫的您们!

图源:黟县徽黄旅游集团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