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致敬英雄 2020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将对全体医护人员免费

我要评论 2020-02-11 16:54

白衣天使用爱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数百万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国的赤子之心,放弃了春节、元宵节假期,不顾生命安危选择抗击疫情,为病人带来生的希望。

他们不敢吃、不敢喝、甚至不敢上厕所...他们专注的样子令人动容,更让人心疼!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此时此刻,我们能做的很少,我们希望:疫情结束后您能摘下口罩,脱下防护服好好地放松一下疲惫的身体,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我们承诺:2020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对全体医护人员免费,自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凭借真实证件(职业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证)享受景区全免政策。作为爱的陪伴,旅游度假景区还将会为医护人员提供专属的精彩活动。

非遗与你同在,疫情毕,在非遗园景区,等您到来。非遗园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长丰县岗集镇卧龙山自然生态风景区。您可以带上家人,在这里安心休养。

您可以想象在三月初春,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樱花开了满道,就漫步在这里,在樱花林中赏春色,站在玻璃桥上俯瞰美景。

中国加油,医护工作者辛苦了!愿你们凯旋平安归来时,欢迎来到醉美非遗园景区共赏满园春色、共度欢乐幸福时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