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安徽旅游 > 正文

黟县徽黄旅游集团捐赠500个3M口罩 致敬黟县一线医护人员

我要评论 2020-02-03 10:13

疫情抗击行动,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在行动!1月30日下午,通过四天的快递运输,徽黄旅游集团党委想方设法协调到的500只3M医用口罩,顺利捐赠到县红十字会,为我县身在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一份关爱。

徽黄旅游集团向县红十字会捐赠

集团为一线员工送去3M防护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徽黄旅游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应对,迅速成立徽黄旅游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各部门、子公司、景区负责人分工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认真落实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大战场,大考场。

同时,及时印发了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向全体员工宣传普及疫情知识和防范要求,提醒自觉服从所在乡镇、社区的统一调度及防疫工作安排,带头做好“三不聚”,发现疑似病例及时报告,引导广大员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正确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消除恐惧心理,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抵制违规行为和不良言行,景区暂停开放期间,由值班员工做好游客解释工作,提升服务意识与质量,维护好黟县形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