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旅游  

旅游> 合肥周边 > 正文

唐风庆团圆 方特东方神画开启“盛唐新春庙会”

我要评论 2020-01-06 09:14

新春伊始,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迎来2020年唐风新春庙会。逛原汁原味新春庙会,解锁主题乐园新玩法,赏花灯、玩项目,老少皆宜,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简介 交通 实景 游记)是游客们新春游玩的绝妙之选。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今年春节前后将开放29天夜场,包括2020年1月3日-19日每周五、六、日,以及1月20日-2月9日每天(除夕除外),让广大游客轻松安排时间,开开心心陪伴家人,热热闹闹度过新春佳节。

唐风花灯夜 新春网红打卡点

   

新春庙会夜场期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呈现38组唐风新春花灯,包含“龙凤呈祥”、“金鼠送福”、“东方神韵”等传统特色灯组,完美融合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花灯工艺,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璀璨绚丽的花灯经由108位匠人历经63个昼夜精心打造。当花灯点亮之时,园区将成为美轮美奂的灯海,届时游客朋友们可前来观赏、拍照,欢欢喜喜过大年。

此外,园区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多项新春主题的娱乐表演。2020年新春庙会新增四大巡游方阵:戏曲方阵、宫廷方阵、火把方阵、民俗方阵,将带领游客穿越至盛唐时代。现场的游客可观赏宫廷仪仗,感受唐代的繁华盛世,还可以跟随火把狂欢点燃节日激情,体验别开生面的新春游玩盛会。园区的民俗节庆广场还将上演大型演出“万国来朝”,以唐高祖阅兵仪式、挂灯祈福,以及篝火同欢等多姿多彩的形式,打造出浓浓的唐风新春氛围。舞狮、唐服秀、川剧变脸等各具特色的互动表演,还原热闹而又欢腾的民俗市集场景,游客们可在缤纷的游乐形式中,体验传统年味,感受盛世唐朝的精彩魅力。

 

共度团圆年 开启合家欢之旅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是一座将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精粹与现代旅游相结合的主题乐园。园区的大型MR Ride项目《女娲补天》《大闹水晶宫》,全息AR Theater项目《千古蝶恋》《牛郎织女》,均以历史传说故事为背景,带领游客体验具有传统文化味的奇幻之旅,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游玩需求。《丛林飞龙》、《极地快车》、《雷峰塔》等充满挑战的项目,适合年轻人寻奇冒险。新春庙会夜场期间,园区将开放23个项目,供游客们尽情游玩。

 

拍美照、赏花灯、看表演、玩项目,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给游客带来一站式新年合家欢游玩体验,守护团圆的温度。游客们在享受合家游玩愉悦的同时,也更能体会到传统文化中新春团圆的美好内涵。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旅游频道微信

    微信号:hefeisports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